父母对我的爱作文400字
人们都尝过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也听过“小时候坐在爸爸肩头”我觉得把这两首歌送给普天下的爸爸妈妈是最合适不过了。
父爱如山,爸爸对我的学习一丝不苟,但对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学好课外的知识和老师讲的就行了。我非常了解爸爸的个性,它的伟人让我感动。小的时候,外面太阳把地给烤得火烫烫的,但是他还给我去买纸尿裤。见到爸爸时他已成了一个“黑人”。
妈妈是一个家务高手,每到考试时妈妈便会给我和姐姐炒鸡蛋,并嘱咐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仔细检查,不要马虎。妈妈反复叮咛上课不要做小动作。
妈妈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讲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记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点多,把他累极了。
爸爸妈妈他们对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学来回报他们对我的关爱,对我的付出,我爱他们!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呼唤,我希望他们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