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爸爸的爱像大海,***爱像清泉。因为有了他们的爱,所以我才会快乐的成长。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带我去爬大南山,大南山的正门的路非常陡峭,爬起来非常辛苦,而我在爬大南山的时候总喜欢跑来跑去。一不小心,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我的膝盖被磕出血了。爸爸一看,非常着急,赶紧把我背起来。当时,下山的路很难走,爸爸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看到爸爸累得这样,我说:“爸爸,不用你背我了,我自己走吧。”爸爸喘着气说:“没关系,爸爸不累。”我趴在爸爸的肩上想:爸爸对我这么好,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爸爸。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凌晨三点钟,我突然发烧,妈妈赶快用体温计一测,怎么发高烧了,39度!妈妈赶紧给我吃了退烧药。我吃了退烧药以后,妈妈每隔半个小时给我量体温。到了凌晨五点钟时,我的高烧还没有退下来,妈妈当时非常着急,想马上去医院,可是当时爸爸出差不在家,天还没有亮,妈妈一个人开车有点怕,我跟妈妈说:“妈妈,等天亮再去医院吧。”妈妈说没关系,马上出发。于是,我们就开车去了医院。当时,路上几乎都没有什么车。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我的高烧退了下来。我看了一下***眼睛,从***眼睛里我已经知道妈妈已经很疲劳了。当时,我实在是感动万分。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父爱和母爱的重要,我以后一定要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