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的父母就是这样。有一天深夜,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妈妈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哎呀!
发烧了。”她说完穿好衣服,背起我向医院跑去。由于天气十分寒冷,我连打几个喷嚏,妈妈听见了,连忙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终于到了医院。”妈妈边说边擦掉留在额头上的汗珠。可是,门诊里没有医生只有护士,住院部却有医生而无护士,所以诊断得到住院部,打针得到门诊部。两处相距甚远,妈妈不得不背着我两边跑。一会儿挂号,一会儿交医药费……终于挨到凌晨二点,可她仍然守护着我。早晨我起来一看,妈妈的眼睛已经布满了血丝。母亲很温和,而父亲却很严厉。上次,我正和“QQ女狭”在聊天。爸爸看见后,说:“马上就期末考试了,怎么还聊天?”“明天还可以复习嘛!
”我反驳道。爸爸的脸立刻变青了“今天有今天的事,明天有明天的事,快点复习。”接着,爸爸看着我,又说了一句:“考完后,我来看你的分数。”我腾地跳下电脑椅,迅速拿起语文书复习去了。我的爸爸、妈妈以不同的方式呵护我,关心我。我爱我的妈妈,也爱我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