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我的爱】
父母给我的爱,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父母的爱,是亲切的话语、是慈祥的笑容、是热情的鼓励,父母的爱是无私和伟大的。
一次,天气特别晴朗,许多小朋友在爬杆,看着他们玩得很高兴,我手痒痒的,于是我也来到杆前爬了上去。突然一只篮球飞了过来,我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右手疼痛难忍。我急忙回了家,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迅速将我背往医院,我看见爸爸的汗珠直往下掉,妈妈十分着急。经过医生检查,我只是右手骨折,并无大碍,这时我发觉父母才缓了一口气,我也感受了父母博大的爱。
有一天,我回到家里,看见茶几上有一个钱包,左看右看家里也没什么人,于是我从钱包里拿出了五元钱,一会就在街上花掉了。就这样我经常从父母放在家中的钱包里随意拿钱,最后我的行为没逃过父母的眼睛。爸爸狠狠地抽打了我一顿。晚上,妈妈把我抱进被窝里,关切地说:“孩子,爸爸打你是为了你好,你可知道从小偷针,长大偷金啊,如果我们不阻止你会毁了你的一生的!”我哭着说:“妈妈,我知道错了,我一定会改的。”妈妈的话语刻在了我的心里。
爸爸给我严厉的爱,妈妈给我慈祥的爱,父母的爱时时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