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爸爸妈妈就给了我这样的爱。
生活中,父母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记得有一次,我在晚上夜深人静时发高烧,浑身发烫,爸爸妈妈使用了他们能想到的所有方法都没有效果,无奈之下,只了好抱着我往医院跑。来到医院,爸爸连忙抱着我去找医生看病,妈妈为我挂号,买药。经过医生给我量体温,输液,我渐渐地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还在不停地用湿毛巾为我擦拭,顺着妈妈脸颊滴落到我脸上的汗珠,像甘露一样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一股暖流涌上心来……啊!父母的爱写在汗珠里。
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也十分关心。“别忘了带好书本!”“上课要认真听讲。”一句句叮嘱时刻萦绕在我耳旁,尤其在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最近,我们进行了一次半期考试,拿起试卷一看,啊?95.5分,还有一道按要求写词语各写两个的题我也只写了一个,哎……我垂头丧气地拿着卷子回到家里,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伤心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一次考差了不代表永远也这样,相信你下次会小心的,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嘛!”说着,就给我分析起错题来,我专心致志的听着,就这样,我的成绩一天天上升了。啊!父母的爱写在一句句安慰里。
啊!爸爸,给我的爱如山一样高,妈妈,您给我的爱如水一样深,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爱,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