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我都会想到很多,想到姥姥对我的慈爱,爸爸对我的宠爱,妈妈对我的疼爱……所以,今天我也怀着感恩之情对你们说:“感谢你们!”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养。妈妈您让我学有所长,为了让我成为优秀的人才,每个星期六下午,在通往英语培训班的路上,在通向小提琴培训班的大门口,总会出现我们母女俩的身影,五年来风雨无阻。当我学累时,当我要放弃时,您总是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给我力量,我才能坚持到现在。因为每每想到您对我的默默付出,看到您对我的渴望目光,所以我拿到了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的证书,也顺利地获得小提琴考级证书。在此,我要深情地对您说:“感谢您,妈妈!”
爸爸,感谢您给了我一个温暖而有安全的家,给我一个宽敞的港湾,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每次出现在校门口的人,都是您,爸爸,我想说:“感谢您!”
姥姥,感谢您这几年来对我的照顾,每天都为我准备丰富的三餐,我喜欢吃什么,您就为我做什么,从小您就一直把我养大,因为爸爸妈妈都在忙于工作,所以他们不能很好的照顾我,看着您那苍老的面孔,花白的头发,我真不忍心您再照顾我了。可是我知道您已经把我当成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姥姥,感谢您辛辛苦苦把我养大。
感谢姥姥,爸爸、妈妈、还有我的老师,感谢在我生命中帮助我的人,我会怀着感恩的一颗心,去感谢我生命中帮助我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