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题记
每当想听到这首歌,自己就会被音乐感动,更被自己的家人所感动。想到了母亲的日夜操劳,想到了老师的辛勤教导,想到了……等等,许许多多为我的人,我都要感谢他们。
妈妈,您还记得吗?您每天为我做饭,为我洗衣,更是那次我得感冒您还记得吗?那天我回到家就睡在床上,您看到了问我怎么回事,而我只是轻轻回答“没事。”但您却不停地问我。我睁眼看了看母亲苍老的脸上,一条条皱纹,头发一根根白了……..有种想落泪的感觉,在最后母亲扶起我来到医院一看,发烧烧到40多度,当时您的心情应该很焦急吧,在医院拿过药后,回到家您便忙里忙外,啊母亲,我要感谢您。
老师您还记得吧,我第一次踏进初中的校门,站在操场上把地上的瓶子往垃圾桶里一踢,却不丢进垃圾桶,您看见了示意了我一下,我便拾了起来,那时我觉得您我感觉上想要得班主任,结果梦想成真了,班主任,真的是您一教就教了我们整整三年,在这三年中,您不但教了我们很多知识,也教育了我怎样做人的道理,啊老师,我要感谢您。
我还要感谢许许多多的人,其中还有我的爸爸,那些事是我一下子也无法用言语一下子能说明白的,他们都帮助过我,而我现在只能用平凡的文字来表达,但我对你们的恩情铭记在心,人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