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翱翔。——题记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感恩,他们教育我,他们给予我。所以我们也应学会感恩他人。
恩父母
我感恩父母,因为父母让我独立,自己去战胜困难。是父母让我学会走路,学会说话,学会做饭,学会独立,学会战胜困难,学会感恩。隐隐约约地记得,我才5岁,小时后总爱跑,让父母操了不少心。一次在公园玩耍,奔跑,不小心,摔倒,嚎啕大哭,赖在地上不起,向父母求助,然而,我的计划失败了,父母则对我说:“你应该自己站起来了。”说吧,便离开了,走了,我更加伤心了,但父母没有丝毫动摇之心,我最后无奈地自己站了起来。谢谢父母!你让我在困难中站了起来,战胜了困难,学会了自立。
儿时,每次走在大道上,父母都会在左边,我不懂地问道:“妈妈,为什么你和爸爸总会在我的左侧呢?”“呵!你长达就会知道了。”每次回答都是这样的。时间荏苒,我长大了,明白了父母的做法,原来父母怕我怕不懂事,在左边时怕车把我撞倒。感恩父母,是他们呵护我们长大。所以我们长大了,也要自觉地让父母站在右边,我们站在左边,也让父母不让车撞到。
恩老师
我感恩老师教给我们知识。课堂上,老师循序渐进的方法,诲人不倦的态度,让我们倍受感动,更让我们掌握了知识,蓦然回首,数学课,平分角的问题,我没弄清楚,皱着眉头,满脸的疑惑,老师看出了我的迷惑,老师说:“有问题的同学请举手。”我举起了手,老师又细致的讲了一遍,我豁然开朗,原来那关键的一瞬间我走神了。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它的艳丽,所以它开花之后便将花朵送回给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来年,大地再将花儿所需的养分送给它,它,也知道感恩。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身边所有给予我们关爱的人。
有了感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