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感恩】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懂得了感恩;因为感恩,有了源源不断的爱。__题记
叶树
看!叶儿贪婪地吮吸着清晨的露珠,肆无忌惮地展示着它的魅力,它吸尽了日月精华,是树最好的代言人再看!树根深入地下,它拼命地把水往上挤,毫无吝啬地分给了叶儿因为爱,因为感动,叶儿懂得了感恩,它向人们展现它最美的姿态,它向大地展示着它最大的辉煌当它落叶归根的时候,它会无悔地说:"再见了,我的恩人!"
对于树,叶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树人
在笔直的马路两旁,你总能看到树挺拔的身姿它是马路的哨兵每天早晨,它抖擞着身上的尘埃,精神翼翼地迎来新的一天它向人们招手,清洁着空气,因为它懂得了感恩__不知道多少年前,人们把弱小的它们栽种在肥沃的土里,让它们沐浴在阳光下,享受雨露的滋润不知道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它们终于长成了如今这般挺拔壮大当它们工作的时候,它会无悔地说:"谢谢你们!"
对于人类,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人祖国
在这生生不息,辽阔繁荣的大地上,我们自由地翱翔,快乐地奔跑,不断地创新,为祖国的未来打下了坚定的基础祖国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源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生存家园;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所以,人类要懂得感恩有了感恩,才有"两弹元勋"邓稼先,"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踏足太空的航天英雄"濯志刚.
对于祖国,人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