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四季】
小草绿了,它感恩于春的飘絮;荷花开了,它感恩于夏的恩赐;枫叶红了,它感恩于秋的烂漫;雪花飞飞,它感恩于冬的呼唤。——题记感恩四季
“感恩”是多么的伟大,感恩的心是多么的高尚。而我却没有资格做那个心怀感恩的人。
春来了,小草绿了。感恩也随之到来了。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埋头苦做着写也写不完的作业,我心中十分烦躁,对面前那位生我养我的母亲乱发脾气。但母亲总是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对我更是关爱倍加,我真的很惭愧。这时,一股强大的暖流从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但我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说一句感谢的话真的那么难吗?
夏近了,荷花开了。那个让人变得沉默不语的时代又回来了。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倾盆大雨如瓢泼般从空中往下掉。妈呀!这可怎么办呀,下这么大的雨我该怎么回家呀?“当当当”下课铃响了,我那可担忧的心在看到那个背影后顿时豁然开朗。走出教室,从她的手中接过伞,一言不发的跟在她身后,看着她湿漉漉的T恤,我禁不住泪流满面。但那两个字还是没说出口。说一句感谢的话就那么难吗?
秋到了,枫叶红了。这个永不落幕的话题又再一次充满我的世界。看着树叶纷纷飘落,树上果实累累,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了。由于初三生活的紧张与繁忙,我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母亲对我的呵护却与日俱曾,每天到学校来看我,时不时的给我送些保暖衣物,是我在流感季节里没有被病魔击垮。望着她那张饱经风霜的面颊,我又一次沉默。难道说一句感谢的话真的那么难吗?
冬近了,雪花飞飞。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外面狂风像一头发疯的猛兽呼啸着,拼了命的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肆意的猖狂。但母亲却不把它放在眼里,依然执着得到学校来看我。每当我看到他那冻得通红的双手,我就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这一次我一定要勇敢的大声说出口:“妈,谢谢您,您太辛苦了,我爱你。”
难道说一句感谢的话者的那么难吗?其实那真的不难。就连小草、荷花、枫叶、雪花都知道感恩,更何况我们人类呢?归纳总结
感恩四季——小草更绿了,荷花更美了,枫叶更红了,雪花更加洁白了。而我也慢慢的寻找到了人生的伟大与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