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的快乐】
我在一天天地成长,在一点点积累成长中的快乐和烦恼。我觉得我是快乐的,因为我在生活中,不断地成长中,发现了许多小时侯从没察觉的快乐。慢慢地长大,是一件快乐的事,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是一件快乐的事。
我在成长,爸爸妈妈不会再把我当作小孩子,他们会像对小大人一样地强调我是个男子汉,他们也会毫不留情,严厉地批评我,他们也不会允许我再调皮然后哭闹来博得同情。我发觉自己现在虽然还是一样不老实,但思想还是渐渐地成熟了。我好奇地学着骑自行车,虽然每次都是难看地侧身摔下来,但觉得奇怪的是,自己依然保持信心,不断地爬起来,重新地骑上自行车。成功就是站起来的次数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我想,成长就是这样不断地遇到困难,不断地克服,不断地提高,成长中的挫折是快乐的,没有困难的成长是没有意义的在温室里成长的花朵,经不起风雨,体味着表面上的快乐他们从来体会不到战胜困难后的欣喜与快乐。我想,我是幸运的,我能与很多朋友共同学习成长.
在成长中战胜困难是快乐的,而拥有友谊更是幸福的。友谊像一面无畏的帆船,在沧海中,勇敢地扬着,乘风破浪。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朋友们陪着我一起学习,一起嬉戏,一起前俯后仰,一起哭笑不得,我们的友谊是最纯真,最快乐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我将不断的磨练自己,使自己不断的成熟,像大人们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做到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作业独立按时完成,争取更大地进步生活上艰苦朴素使自己真正成长为一个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