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亲爱的朋友:
你好!
马上要过新年了,我在这里提前跟您说一声:“新年好!”
你也许不知道,小时侯的我呀,天真无邪。但也闹出过不少笑话,现在想起来,还是记忆忧新。
那时侯我刚学会说话哦,妈妈就告诉我见到熟人要说话。跟妈妈岁数差不多的女人叫“阿姨”,跟奶奶岁数差不多的称“奶奶”……一天,我去了幼儿园。老师们围了过来,都问我称呼他们什么。我睁大了眼睛看,有的叫“阿姨”,有的叫“奶奶”。班主任老师走过来问我管她叫什么,我端详了半天,她比妈妈岁数大,比奶奶年轻,我临时发明了一种称呼:“阿姨”加“奶奶”就是“阿奶”。我一叫“阿奶”,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呵呵,你说好笑不好笑,那时还真傻!到现在,我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毕竟那时小嘛!也只会胡乱说一些。
关于我的成长故事呀,还多着呢!等我下次呀,慢慢跟你说!
祝你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