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说出了那三个字】
走在放学的路上,我边踱步,边低头不停地说着“我爱你”。我一会儿用手抚着胸前,一会儿伸开双手做出拥抱的姿势,尽管语调充满深情,可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儿,唉,我怎么对妈妈说出这三个字呢?
好不容易回到家中,对着玩具,我还在一个劲儿地练习说这三个字。要知道,这可是我们老师布置的一项特别而又有意义的家庭作业。我无数遍地重复着这几个字,希望能用最好的表达方式向妈妈说出来,可还是没有找到自己认为满意的表达方式。
我就在这样忐忑不安的心情中等待着妈妈,终于妈妈回家啦。见我满面通红、目光呆滞、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妈妈喊了我好几声,我才缓过神来。妈妈关切地问:“宝贝儿,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连忙摇头:“没什么,没什么。”时间滴答滴答慢慢地走着,我感觉特别的漫长,我该怎么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呢?简简单单的三个字,难道真的把我给难住了?
吃晚饭了,我还是心不在焉,额头上竟然因为紧张而冒出了细细的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