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漫步在校园里,忽然感觉自己仿佛在一个陌生的国度,不想说太多的话,只能用沉默来面对。
我喜欢下雨的时候,和TA一起,在学校泥泞的操场上漫步。
我喜欢下午在学校逗留的是时光,看着班里的几个人在教室里玩一些幼稚的再也没法幼稚的游戏,很快乐啊。
我喜欢下课的时候,坐在课桌前拼命的赶作业,虽然有些烦恼,但却很喜欢。
我喜欢上课时和旁边的人说说话,虽然是违纪,但却喜欢那种感觉。
我喜欢站在桅杆前,看着整个校园的角落,看着走廊上来来往往的同学,感觉超棒啊。
我喜欢跑操时那种气息,虽然很累,但很快乐。
我喜欢上课时,抬着头认真听讲的感觉。
我喜欢中午到食堂去买饭的时候的拥挤和喧哗。
我喜欢坐在桌前,呆呆的望着屋子里的人。
我喜欢和一帮“兄弟”在一起说话,虽然时间很短。
我喜欢每天中午紧张而快乐时光,我喜欢现在拥有的一切,喜欢现在的学校,喜欢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