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400字
青春如火,壮丽而富有动感,剧烈而又不失平静。
青春如歌,悠扬而富有温馨,广阔而不失深邃。
青春如梦,若隐若现,短暂而充满理想,高阔而让人羡慕。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怀着自信,带着与生俱来的那股闯劲,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总告诉自己,即使跌倒了10次,也要有站起10次的英姿,不要总是让泪水打湿了诗行。
青春对于拥有它的人而言是公平的。在每个人的青春期间,只要好好地珍惜它,充实它。在这个期间就一定会干出一番好的事业,青春将永留心中。若是碌碌而庸,那么,青春将会随着时间悄悄地溜走。车尔尼尔夫斯基有一句名言:“一个没有被献知热情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伟大的事情。”光阴不能空度,青春不能虚掷。为了在生活中体现出人生的价值,我愿意把宝贵的青春奉献给新世纪。
“让激情闪电澈遍灵空;让梦想舞蹈出张扬自我;让纯真笑出冬日暖阳;让时间飞逝成永恒花朵。”
这就是我的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