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谣】
大海如果缺少了巨浪,就会失去其伟力;高山,如果缺少了险峻,就会失去其壮观;生活如果一帆风顺,就会失去其魅力。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拥有青春,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儿啊!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视失败如尝试,视成功如幸运,戒骄戒躁。用一颗平静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即使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我们也要常想一二。微笑着去面对挫折,沐浴忧伤。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将人字写真,写正,写大。把人活得像小葱拌豆腐一样清清白白。“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让我们在平静中看红尘飞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谣。敞开心胸,消去自私,放飞心灵,回归宽容。微笑着深吸一口气,呵,风也清爽,花也娇艳,空气也新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掬一捧最清的于盈盈月光下;拾一片最热的于灼灼红叶中;摘一束最灿的于萋萋芳华间。
就这样,微笑着,去享受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