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
谁曾想过,昨日还是埋头于茫茫书海,前途渺茫,满眼深邃,须臾,已在阳光下,畅然感受夏日与篮球的刺激,汗水与饮料的酸涩甜蜜。
曾几何时,还是个孩子,自由呼吸着书香与泥土的芬芳,百无聊赖的倾听高年级学长朗朗书声,今日却已坐到了后者的位置,读着哪些熟悉的诗词:曾几何时,携着三三两两个同学,伴着路日的余晖,哼着莫名的小曲,踏在放学的路途,今日,踏的依旧是原来的归途,别的却是那熟悉的、温馨的、在满欢乐与忧伤的校园:曾几何时,离别时那样遥遥无期,我们自由挥霍着大把大把的时光,今日,那时光却是那么弥足珍贵,生怕放过了与同学相处的时光。
曾经在冬日刺骨寒风中,与同学们打球的时光恍若就在眼前,可今日却即将阔别,阔别我知心的同学、阔别我敬爱的母校,阔别我琐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