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绽放】
青春是什么,当我无数次走在那平凡的街道上,我总会想着这个问题,当我每天与同学们嬉戏时候,我觉得青春就是这一刻,享受与同学在一起玩的乐趣,但有的时候,我总觉得青春似乎不在这里,这里只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青春究竟是什么呢?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这个令人不解的答案!
这天,我正在去奶奶家的路上,忽然看到一个老婆婆拿着许多的塑料泡沫一步步往前走着,虽然拿不动,却不放弃,一步又一步坚定的向前走着,就为了那一个目标,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学走路时,总要一次次摔在地上,却执着的走着,直至胜利的终点。我忽然明白了青春的含义,只要你不放弃,即使摔倒也勇敢的站起来,向前进发,就会感受到生命的真谛,青春的魅力,绽放一朵美丽的青春之花,改变命运!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在那失败后站起来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