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话题作文】
青春是最美好的,就像一天中的早晨、一年当中的春天一样。但他们又有所不同,青春只有一次,而早晨、春天有无数的轮回。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短暂青春。不能让青春被许多挫折的阻碍而虚度了!
我们要趁现在为我们的理想努力,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把握青春,就是把握住了我们的理想,就是把握住了我们的未来。人生苦短,青春就像早上的露珠一样,虽晶莹剔透却十分短暂,太阳一出现它就消失的无影无终。面对自己的理想要坚定,不能遇到一点挫折就放弃,要坚定地战胜挫折。青春本来就是拼搏嘛!千万不要放弃,不要等到失去了青春才去追求理想那太晚了,那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遗憾。
青春,充满朝气;青春,活力四射;青春,充满希望与拼搏。让我们在青春的陪伴下不断的成长,在青春的陪伴下变得坚强。青春是考验我们的智慧与勇气的时候,更是获得成就的最佳时机。我们要好好把握住青春,趁着正在青春的最好时间,努力拼搏不因为前面布满荆棘就望而却步,应该知难而进不断的战胜它们。
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我们不能让青春白白的流逝掉,我们要用青春来创造属于自己灿烂的明天。如果说人生是绚丽多彩的,那么青春一定是最美丽、最绚丽的。
【青春的雨季
没有多余的空间,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只有心中的起点太脆弱。
我穿着绿色的衣服,美美地站在大街上,不知道,到底我要干什么,只知道我想要尽情享受春天温柔的阳光穿过我的脸颊,那种感觉,太完美,完美得甚至让人觉得虚假,但很满足……
我爱大自然,我爱青春的清纯,只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失去了多多少少的快乐,似乎天真也只有12年的保质期,如今我的天真已经过期,这太难让我选择,到底我还是小孩。
刚刚还是艳阳天,这会儿怎么下雨了,哎~青春就是这样,心里的泪水浸满了,不是还得尽出来吗?但是,这一切来得太快,我还没有办法来适应它,心儿总在这时候脆弱起来,一碰,就碎了。
青春,到底我们是花季少男少女,我们必须要快乐生活,不必的烦恼好忧郁都不必理会,因为我们是新一代,我们得乐观向上。
大概每个孩子都有着学习上的压力,今天的社会真的很难面对,多少场合,多少礼节,多少规矩来控制着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坚强,必须要。
雨季,花季,在时尚校园里,我们都茁长成长,穿着靓丽的衣服,带着善良的心,在校园一角,嬉笑声一片片,可是,到底青春是花季还是雨季呢?
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