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幸福】
在你的身边,处处都有幸福,然而,你只有拥有一双真诚的眼睛,才能发现它其中的奥妙。
有一次,我自己出门去上辅导班,我拿着两个包,其中一个包里装着这次去辅导班交的钱,但是,因为我的粗心,在坐公交车时我将那个盛有钱的包落在了车上,我下车时并没有发觉,只是一味朝着向辅导班的路走去。
中途,或许是一个人发现了我落在车上的包,就赶紧下车去追我,当时那个人大喊:“你的包!”我还是没有发觉,当我一转头,我看见我的书包正在那个人的手上,他说:“你走得太快了,包忘了拿,我给你送来了!”我一惊,连忙说了一声:“谢谢,太谢谢了!”说完,那个人转头要走,又提醒了一句:“下次一定要注意,可别再忘拿东西了!”我又连忙大声回应了一句:“我知道了!”
我十分感动,社会中有这样的好心人,顿时我感到在这个社会中十分幸福,那片幸福,又再一次被我拾了起来。
在同学之间,也有过这样的幸福。那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我就去问我们组的一个人,他说他写得不够清楚,又说:“我来给你讲吧!光看可能也看不大懂。”于是我就同意了,他给我讲的也很清晰,他刚一说完,我就明白了这道题的全部思路。
我十分感激他,因为在之后的一次大型考试中,遇到了一模一样的题,我把整个题的完整思路写了上去,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样的事在我的生活中还有很多,比如说那一次,我骑车回家,当我想将车子往地下室推的时候,旁边来了一个叔叔,他看见我车上有很多东西,我又背了一个书包,所以他说帮我推下去,我心里顿时一暖,心中十分感动,不知说些什么好,只是他们的这些行为,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真的很幸福。
捡拾幸福,就会让你回味无穷去,也足够让你回忆一辈子。
不管是谁给予的幸福,都能让我感到很甜,世间幸福无数,只要你去发现,就一定会找到它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