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蚂蚁搬家中学到了知识400字】
环保作文:以前,我看过蚂蚁搬家。听说蚂蚁搬家就表示要下雨了,因为,如果他们不搬到高的地方去,水就把它们的家给淹没了。那天,我准备出去玩。刚出门不久,就开到有一大群蚂蚁在运食物,我很好奇,它们要把食物运到那里去呢?我似乎把玩的事情忘了。我蹲了下来,一看,哦,我恍然大悟,原来,它们要把食物运到树上去。可是,它们费那么大的劲把食物运到树上去干什么呢?我还有点疑问。看它们费劲的样子,我真想帮它们一把。可是,我怎么帮呢?这让我左右为难。过了一会。我看它们费劲的样子有些不耐烦了。它们一个一个把食物运到树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差一点把我转晕了。我看了两个多小时了。我自言自语的说;“我该回家了,”不久,我告别了这有趣的蚂蚁。回到了家里,我回想了一下今天的蚂蚁搬家。我感到有一些留念。还觉得非常有趣。它们的做法让我知道了一些常识,是蚂蚁搬家就表示要下雨了。今天,蚂蚁像是给我上了一节课,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