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作文
依然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依然是一次伤,一次泪,现在的我们拥有太多美好,拥有太多幸运,也因此,我们失去了一份温馨,一份保护,更是一份美德。
现在的食物,不能买
多少次,经过路边的食物,“口水流的三千尺”,但却不能将口袋的钱掏出来;多少次,吃了路边,害的自己“上吐下泻”;多少次,在路边食品上看见漆黑一片的地沟油。
常听妈妈感叹道:“唉,现在的食品,不能乱买啊!”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便,好奇的问妈妈:“妈妈,为什么,现在的食品,不能乱买啊?”
妈妈便有条有理的说道:“你看,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贪小便宜,如果不注意,吃东西,还会吃到地沟油。你看,多么不卫生啊”。
是啊!文明美德,你是我们成长中缺一不可的。
——真期待,明天的你。
哭泣的声音,不能慰
听,又是一阵哭喊的声音。多少人经过,却不曾,有一个人去安慰他,反之,却是一阵欢笑。或许,他们以为这是一个玩笑,是逗人欢之的;或许,他们会觉得安慰这人会显得很丢脸;还或许,他们害怕安慰这人后会被当事人误以为是肇事者。于是,这社会上就开始了哭泣。
但你们是否知道,在你给予别人帮助时,或许,外人误会你,但,你依然很快乐,并可以理直气壮的对那些人说:“我是在帮助他,安慰他,而不像你,无视他”。
其实,帮助别人,快乐总是自己。
尊老爱幼——期待着,明天的你。
人生的路,总会跌跌撞撞,只有你选择了正确的路,我们才能顺利通过,而现在,我们一定要遵守美德,否则,我们的世界将变成地狱。
——期待,明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