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作文】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这是我留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不知在这一年里,又会有什么事呢?
在五年级下期,由于考得不太理想而感到十分难过。可有时候冷静地想一想,其实该过去的都过去了,该伤心的,该烦恼的何再去想了呢?人总不能活在过去的生活中吧!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眼泪能弥补什么呢,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好好努力学习,去奋斗,去拼搏。有一名古希腊学家曾说:“眼睛要长在前面,是因为人总是往前看,向前走的。”这句话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憾。所以,才使我深知:对事可以失望,但不可以绝望。心里垃圾一除掉后,自然自己我会放开心,叮嘱自己,要好好地等待明天,做一个脱离过去的自己。
对于明天,我是一问三不知。可在明天来临之前,我已经为未知的明天打好基础。这其中之一呢,就是畅游题海。为至关重要的六年级,可是要做足十二万分的准备。虽然学知识再苦在累,但是为了将来,为了明天,就算再苦也值得。这其二,就是要多阅读课外知识。因为在六年级不论语文还是数学多多少少也要向我们出一点课外的思考题,如果不及时做好防备,那可是要吃大亏的!虽然我做这么多准备,可在崎岖的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努力。我相信,在这么长的学习生涯中,大家一定会看到不同的我!
为了明天,为了将来,我必须振作,不能有丝毫差错。我在这等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