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
昏黄的街灯给繁忙的城市笼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颜色,碌碌前行的车轮吱呀着倾诉着劳累的衷肠。夕阳在山,人影散乱。今天,就即将在这悄然的夜色中隐去了。而我们也将耐心地等待,那将要升起的又一轮红日的出现,那属于我们的明天的生活。
就这样,我们在今天和明天的交界上徘徊。
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还有如同暴雨般的考试和作业。压力、升学、深刻得刺痛着我们的心灵。我变得那么累,那么迷茫。爸妈说,晚上不要睡得太晚,身体最重要的,可是做不到啊!小孩子的竞争在大人的殷切期盼下显得尤为激烈。我一次次地对自己说:今日事,今日毕。因为我害怕,每天会堆积着,更多的不幸。所以,我必须坚强,勇敢地去面对,直到明天的来临……
“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就倒下了?”终究还是有人撑不起繁重的任务,老师,同学,在劳累的工作中,变得身心憔悴。再加上流行感冒,身体素质每况愈下。面对过去再拿手的问题,也变得力不从心。于是我还是有一点庆幸,我的状态良好。而看着心爱的朋友一天天地难过,我又不禁心疼他们了。我在心里默念: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一起去面对明天!
于是想象中的明天变得有一番壮怀激烈起来,大家团结一致,相互鼓励,让我信心倍增。每天早晨,走上教学楼的东楼梯,满眼都是阳光铺陈着的绚丽,寒冬的暖阳幻化成为了一个圈,将我对未来的期望紧紧地包围。走向考场,我心里坦然而平静。不论结果如何,输赢成败,我无愧于自己脚下的昨天和今天。而我也将大踏步着,向着变幻莫测的明天出发,并且满怀信心。不禁想起好友常挂在嘴边的那句经典名言:
明天依旧精彩,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