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600字】
置身于这里,周遭一片昏暗。望不到天的尽头,海的尽头。寒冷淹没在无尽的等待中,消逝在低低的鸣笛声里。这低沉的声音划破了原本宁静的一切。前方的乌云愈加明显,我站在甲板上,等待着那个似乎已不能出现的朝阳,等待着新的一天会以什么方式开场。
可是,乌云要刺穿梦想。周围的人群散去了,留下了稀疏几个仍旧坚持的人。我和他们一样,是在等待奇迹吗?
《海上日出》的影子仍旧在脑海中浮动,那个像镶了一圈边的太阳我无法看到了吧。
遗憾的痛让我想起了生活中的失败,那些烦恼纠缠何时消失过。生活把人打造得有棱有角,一不小心就变成众矢之的,这种抑郁能向谁倾诉呢?
乌云浓重起来,可黑暗的背后,有一丝光若隐若现。是曙光吗?
甲板上仅剩的几个人沸腾了,这一点点光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的存在,那是一种多么惬意的满足感。而事实远比想象更让人惊喜,半分钟后,第一缕阳光,洒到了人间。
那不是镶了边的太阳,只是微露的一角。太阳的大部分被乌云遮着。我感觉得到,它想要摆脱,想要战胜黑暗,发出自己的光明。
这一种光明射到了我的心里。那些烦恼苦闷都可以被战胜的,不是吗?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这又是新的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散去的人群又回来了,只可惜他们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
真心的期待,换回了满足。我看见天的尽头和海连成了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