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假小子】
我是一个假小子,我爱冲动,爱粗心,爱跑爱跳,大大咧咧,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
我因为粗心丢了很多东西,我在一天能丢很多东西。有一天,我拿了一个东西出去玩,玩着玩着,我该回家了,于是我就飞奔到家,回家时,总觉得手上忘拿了一个东西,又觉得拿了的。可是,我回来时发现那个东西望带了。我马上又飞奔出去拿,找到原地,一看,嘿!那个东西果然在那,我拿起那东西就飞奔回家了。
我大大咧咧的很,我不会女生的绣花,不会女生会的画眉,也不像女生的为一点小事发脾气。女生跳皮筋,我也只能给她们当柱子。
不过,我也有一些像女生,比如小温柔和无力抵抗时哭,不过我只有这两个像女生,其余全像男生。
这就是一个假小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