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舒适、快乐的暑假一晃过去,迎接我们的是为期五天的军训。对于我这样整整一个暑假很少参加锻炼的同学来说,军训简直无法让人接受。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军训,这一天让我们心情从期待渐变成失望乃至痛苦。当一个晒得油黑的教官来到我们班时,我心里一紧张,他是不是想让我们晒得和他一样黑呀!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不管怎么说都是有点期待的。
听教官说要训练我们的“军姿”,顾名思义就是军人的姿态了。实话说我真的坚持不了,因为这个站的方式和我以前的大不一样,这八字步我怎么也站不惯,这手指我也不喜欢并拢,有时候有意识地并拢它,可不一会儿它又不自觉地分开了。今天我们没经历炎日,但经历了秋雨,我感谢秋雨,它给我们的军训带来了几丝趣味。越到后来,我的耐心就都被磨光了,军训一点也不好玩,我抱怨着。
当教官说结束的时候,我真是欣喜若狂。腰酸背痛的我,想起了老师和教官的辛苦,他们跟我们是一样辛苦的,我们应该体谅他们,不要惹老师生气,一切活动听从教官指挥,这样才能减轻老师的负担。
所以我要坚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