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作文】
红红的面颊,头顶有点儿凹进去,圆形的小面庞——这就是我。
我的味道甜丝丝的,可好吃了。尚有很多营养,每一百克的我就有糖十三克、钙十一毫克、铁0.3毫克,尚有胡萝卜素、维生素、有机酸、芬芳醇、果胶等其他营养。得当人类的老人、小孩行使的生果之一。欧洲何处有句俗话:“一天吃一个苹果,大夫阔别你。”中医们以为我有生津、润肺、除烦解暑、开胃醒酒、止泻的功能。
密斯们、小姐们相宜行使,能美容、延缓皮肤朽迈。常吃我们,长在脸上的斑斑、痘痘就会逐步消散,不扮装也悦目,节减了各类扮装品的钱了,要知道,那些扮装品的钱几百乃至几千哩。
我们家属有哪些种类呢?汇报你吧!有特早红、金水苹、甜黄魁等品种。
每当我高高的挂在枝头,笑红了面庞,使人一见就不由得摘下来解渴。
把我横着切开,你还会发明一朵五角星的花儿展此刻你面前。
【钱】
钱!钱!钱!开灯要电费,喝水、洗澡要水费,买生活用品要付钱,看来,一生中,我们永远逃不了要用“钱”的命运。如果没有了钱就似乎是失去了一切,钱在我们生活中,真是占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啊!
我们是否有认真想过:“我们所用的钱是怎么来的呢?”每个小朋友都知道一是父母所赚来的,但是我们无法想像父母赚钱有多么辛苦,我们能吃的饱,睡得好,都是因为父母辛苦的赚钱。最近失业的人口愈来愈多,连找工作都很难了,何况是赚钱,由此可知,赚钱真的是不容易!
许多年轻人,因为不懂的父母养育、赚钱有多辛苦,竟然把那些钱拿去做坏事,造成许多社会问题,是不是很不应该呢?想想看,如果把钱拿去帮助人、做善事,是不是会更好呢?我们应该要珍惜钱,如果要把钱浪费在坏事上,不如拿去帮助他人,还比较有价值。
在这世界上,钱虽然重要,但是许多人却因为钱,所以去偷、去抢,甚至去骗!都不如脚踏实地的去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