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很奇妙的一种事物。有了梦想,人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才会有奋斗的方向,如果没有梦想,人就会败落。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穿上了太空服,进入了宇宙的边缘。我多么想对着美丽太空‘先生’说一句:”太空’先生‘你好瑰丽也好神秘!你就想那神秘的大雁飞上天空,一会变成人字形、一会变成一字型。你是多么的神奇又神秘也很美妙。”我继续飞向前方。太空上的灯光很多,基本都布满了!忽然,我的左边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我想:这是不是陨石呢?带着好奇往的深渊前进。就像我们常说:宇宙是没有深渊的,它跟天一样是永远走不完的。也就像我们走不完的人生道路,人生道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漫长的。我们还是要珍惜我们的一分一秒。就算我现在站在宇宙的最深处,前面还是有我走不完的道路。当我醒来,我却发现,我做了一个梦。
梦想有多奇妙,别人也无法体会你的梦想,梦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比如,你现在想知道宇宙有多大?你去问别人。别人不会给你正确的答案,你要自己去探索、发现、钻研,刻苦。你要比其他人下功夫,你才能实现你的梦想。梦想只有一个,它永远都不是两个三个那么多。梦想不是别人帮你完成你自己的梦想,梦想,是让你独自完成。迈开梦想的一步,就等于迈出了人生步伐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