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相信同学们也曾养过小动物吧?我也有,它就是——两只乌龟
两只乌龟一男一女,其中那只男的很机警,只要有人一摸它,它就会咬那个人。有一次,我的侄女来我家“捣乱”把家里玩了个底朝天,当她看到哪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时,就跑过去,我刚想阻止,却来不及了,这时侄女已被乌龟咬得o豪啕大哭,再看乌龟那洋洋得意的表情,好像在说:“再敢动俺老子,别怪我不客气!”。
而那只女乌龟呢,看上去它外表很温顺、文静,可心里不知有多少“阴谋诡计”呢。记得有一次,我忙着打扫它们的箱子,换水、收拾等等,我只能把它们放在地上,原先,我还以为乌龟爬不快,不会发生意外。过了一会儿,当我找它们时,那只女乌龟却不见了,奇怪?刚刚还在的呀?找呀找,原来她躲在一个大盒子后面,两只眼睛骨碌碌的转,好像在寻机逃走呢!
两只乌龟一起吃东西更好玩!我把事先切好的香肠,一片片放在它们住的箱子里,再找一个地方偷看,首先,男乌龟爬到女乌龟身上探出头来,小心翼翼地下来,蹑手蹑脚地爬到香肠前面,慢悠悠地享受美味佳肴。
要想乌龟睡,太难了!不但要有适中的温度,还要填饱肚子。如果你不给它们吃东西,它就会拍打水面,很生气的样子,还真娇气啊!
怎么样,我的小乌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