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石头作文
你是一块石头,这是谁都知道的。说准确一点儿,你是一块白色的矿石,是乳白色的,小巧玲珑。
你有着光洁的外表,滑滑的,手感非常细腻。你可能是你们矿石大家族的一小部分,如果是,那你家庭里的其它人呢?是你离家出走,还是一次事故,你和家人被迫分开了,还是……
虽然你很漂亮,但是你仍然有一些小小的缺点,可能是世界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缘故吧。你的身上有几个小小的“黑点”,怎么洗也洗不掉。唉,小矿石,要是你能说话,我真想问问你,你那小小的“黑点”是如何形成的?这可能要追逐到亿万年前,我也不知道答案。
你是我捡到的第一块没被妈妈扔掉的矿物石。所以我对你非常珍惜。一次,你被我一不小心弄丢了,我着急地到处找你。小矿石,你知道吗?那时我真着急,我真害怕失去你。
你还有很强的吸水性。一次,我拿钢笔在你“头上”一点,你马上把钢笔墨水吸进了你的皮肤里。后来,我费了好大劲儿才把你洗得如以前一样干。
在星期四的赛石会上,我没有带你去参加。因为怕你被“惨遭杀害”。但是,你仍是我所捡到的石头中最好的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