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石林】
我们到昆明的第二天去参观了石林。
从我住的宾馆到石林要一个小时。到达石林之后,我先看到一些石头,非常古怪:有些是矮的,有些是高的,有些是斜的,有些是直的…我又继续走,走到一块大石头前,导游说,大家有十分钟时间拍照。于是我就开始观赏我身边的石头。首先我看到有一块石头像大炮一样。然后我就走进了一个由石头形成的山洞。突然,我看见左边和右边都有石头,而且很大,中间嵌着一块大石头,看上去特别危险的样子。导游说这是地震的时候从上面掉下来的。我又继续住前走。突然,我看见一块像一头猪的石头,我就去摸它的头。我惊讶的发现,那块像猪一样的石头非常光滑,就像人工造的一样。原来,很多游客都去摸这块石头,就把这块石头摸光滑了。
越往前走人越多,更糟糕的是,天还开始下雨了,每个人都打着雨伞,雨伞和雨伞撞到一起根本走不了,幸好我穿的是雨衣才可以走。最后我好不容易才爬到一座最高的亭子,看到了石林的全貌,真是太美太神奇了。许多游客都在这拍下了石林的美景,以后可以慢慢欣赏。妈妈也给我拍照了,说以后可作美好的童年记忆。然后,我们就回到了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