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闹鬼的作文】
一说到鬼,大家都会害怕吧?鬼片里的僵尸幽灵披头散发,来无影去无踪的样子,一想起来就不禁让人毛骨悚然,腿脚发软。我就经历了一次这样的“闹鬼”。
那是在星期四的晚上,因为我们班是双班,这周又是双周,所以我们回班得比较早。当然也有的同学们在宿舍洗澡,有的在操场上玩,还有的在做上晚自习的准备。四周非常寂静,只有我们轻轻的脚步声在走廊里回响。
走廊的灯是关着的,淡淡的月光照在走廊上,我们影子长长的印在走廊上。忽然,前方有一黑影闪过,这时鬼片里那些来无影去无踪的可怕镜头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马上停住了脚步,心怦怦直跳,难到真的闹鬼了?但转念一想,这世上没有鬼吧?就算有鬼我们也要弄个水落石出。于是我鼓起勇气向黑影走去。终于走到黑影出现的地方,我靠在墙角定睛一看,原来是几个同学在玩游戏,真是虚惊一场,自己吓自己啊!
现在想起这次“闹鬼”事件,我都忍不住要笑出声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