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300字
我在上小学一年级时,总有没事干的时候,于是就喜欢玩爸爸的刮胡刀。当然,要趁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啦!
刚开始,我以为刮胡刀很好玩,每次我要玩的时候便朝爸爸要,而爸爸老是说:“别玩了,小女孩玩这个东西容易伤到手,现在连你妈妈都不给碰,更别说你了。”但是今天爸爸不在家,正好妈妈也去公司开会了,奶奶在看电视,根本没人管我。我看见了爸爸的刮胡刀,很好奇他为什么不给我碰他得刮胡刀。于是,我拿起刮胡刀,把我们家小狗身上的毛刮完了。
晚上,爸爸回家看见刮胡刀上面有狗毛,就问我家里的狗呢?我说可能在外面玩了吧?其实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总是怕爸爸会发现我惹的祸!
第二天早上,小狗回来了,不过身上的毛却一点也没长。妈妈发现狗身上的毛没有了,就告诉了爸爸,当场把我打了一顿。
那一段时间,我们家的小狗再也没出门过。这时才发现,不仅小狗被我伤害了,还连累了自己被打,以后千万不能再干这种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