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记住感动的时刻,是一种美德,是一份对纯真的爱的铭记。
有一次在和妈妈谈心的时候,说了许多关于我儿时的事。而妈妈不经意间提起的一件事情却深深地拔动了我的心弦。
那是在我刚出生几个月的时候,不幸患上了重感冒。持续的发烧,搞得爸爸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急如焚。尤其是爸爸恨不得代替我生病。因为妈妈是医生,经过她的细心照料,终于退了烧,可是浓浓的鼻涕,塞得我不能顺畅呼吸,又哭又闹,把爸爸妈妈折腾的够呛,就连医生妈妈也不知所措。情急之下,爸爸俯下身子,用嘴巴把我鼻涕给吸了出来,接连几天都是这样。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下,我的感冒终于渐渐好了起来。
听妈妈说完这件事后,我特别感动:爸爸不嫌我脏、妈妈不嫌我烦,父母为我做的每一件小事都饱含了深切的爱。这份爱让我感动: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贵天下父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