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我,是为今后忙碌的一只蚂蚁,我是天边那一颗不起眼的星星。爱说笑,爱读书是我的两特点。
我,爱说,兴致一来,宛如山涧的瀑布倾泻直下,好像永远也流淌不尽,遇到亲友,话更是没完没了,妈妈常说:“元元的话匣子关不住了。”
笑,又是我的一大特点。情不自禁地笑,开心的笑,爽朗地笑,捧腹大笑,没完没了地笑,编织出我的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生活画卷。我对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充满着爱心,充满着好奇。小时候看母鸡下蛋,一看就是几个小时。直到现在依然童心未泯:路边开了两朵小花,采下来玩耍;看见小狗小猫们,便逗他们玩;见小朋友们做游戏,忍不住也参加了。
我热情开朗,且又大胆、调皮。炎热的夏天是我自由的天地。蝉声一起,我就迫不及待地冲下楼去,心里想着去树林里捉知了,去折柳条儿做宝剑,去……
我也有安静的时候,每当看到好的书刊,立刻就安静下来,好似着了魔一样,捧着书,眼睛一刻也舍不得离开。我好像划着一叶小舟,在快活书海里遨游,有无穷的乐趣。嗅着那清香的书香,看着那秀丽挺拔的字体,想着那优美动人的佳句,如梦,如痴,如醉,真是一种享受。“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书教育了我,传授给我做人的道理。
“杯水也可以破浪。”虽然还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一个小世界,也拥有一些小秘密。有时,我也会为了一些琐碎的小事而忧愁,也会捧着一篇使我倾心的文章暗自品尝。
这就是我,充满幻想的我,充满希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