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总喜欢扎一个马尾辫,穿着休闲服,脚上套着一双运动鞋。我琴棋书画样样爱,却样样不精。不信,且听我慢慢往下道来。
琴,这是我最好的伙伴。每当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时,就会和这位朋友“谈谈”心;高兴时,也会和它一同分享分享。所以,琴是我密不可分的好伙伴。
棋,是我的“快乐宠物”。我会的棋类不少,五子棋、跳棋、飞行棋都会。“爸,咱俩来一盘吧。”“妈,求你了,陪我玩一盘吧。”听,又在死缠硬磨了。赢了,便高兴的一蹦老高;输了,便要求再来一盘。棋,真是我名副其实的“快乐宠物”。
画,我对画画也有兴趣,虽画得不好,但兴致不减。因此,父母也都非常支持我,所以,画画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任务”。
我最情有独钟的就是书了。自6岁那年,爸爸送我一本书,我的“文学情缘”便一发不可收拾。
随着年龄增长,我“野心膨胀”,开始“殖民扩张”,作文、名著都成了我的涉猎对象,并且常为一本借不到的书,“忧哉游哉,辗转反侧”……
父母见我爱书成狂,于是宣布禁令:“吃饭不准看书,上厕所不准看书……”等,我诈降,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各种花招层出不穷。
一次,我想出“闭门看书法”。先把房门关好,为了安全起见,打开手电筒看。美中不足的是,一边看书,一边得保持警惕。并为此,烧坏了不少电灯泡,零花钱要多了,引来一顿“严肃审问”,我硬是保持住“革命本色”,“任尔东南西北风”,死不招认。可“闭门看书法”终被发现,可我依然“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书消得人憔悴”。
对文学的兴趣,任时光悠悠,永不磨灭,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充实。
好了,这就是我,一个虽好静而生活却缤纷多彩的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