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门开了,原来是校园小记者姜贺贺与孙培善一起走进教室里,他俩站住以后用目光扫视全班同学,他们要干嘛呢?我们心里不免都有了疑问。不一会他俩好像有了目标,径直向我走来,我心里好像有一面小鼓在“咚咚”的不停地敲打起来,手心里也开始冒出了汗……
果不出我所料,他俩走近了我开始提问一些问题,虽然我的心里即激动又忐忑,我还是仔细的回答小记者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姜贺贺在一边认认真真的做着记录。虽然采访我的过程已经结束,但是我的心里还是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