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童年的回忆温馨甜蜜。我们用好奇的目光观察着周围的一切,我们急切的盼望长大,却又闹出了不少笑话,今天,我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件可笑的事。
记得这是在我5岁那年。
一天,我和妈妈做了一个造型别致的泥娃娃,我可喜欢了,每天都拿着它玩个不停。不久,我的泥娃娃掉进了一个又臭又脏的垃圾箱里,我赶紧用手把它拿了出来,可发现那穿着白纱裙的泥娃娃已经脏兮兮了,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突然想到:裙子脏了能用水洗,泥娃娃脏了不是也能用水洗吗?嗯,说干就干!
于是我拿着心爱的泥娃娃去“洗澡”了,我打来一盆水,把泥娃娃放进水里,用手轻轻搓了几下,效果可真好,黑色的污点全都消失了!可是,不过一会儿,我的泥娃娃就越来越软,没了头,没了身体,没了脚……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滩泥水,我非常伤心,叫道:“我——的——泥——娃——娃!”妈妈闻声而来。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说给妈妈听,妈妈笑得前仰后合,说:“傻孩子,泥娃娃是不能碰水的,你想,下雨天泥也会变成烂泥,那么泥娃娃碰水也会变的呀!”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到了我生日那天,妈妈又给我做了一个泥娃娃,这回我可要好好珍惜它了,于是,我找来了一张黄澄澄的毛毯子,把泥娃娃放在了上面,每天都来看看它,像护蛋行动一样。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的泥娃娃还放在我的书桌上呢!
我现在一看到泥娃娃,就会暗自好笑,觉得以前的我是多么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