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船记事300字】
记得第一次坐船是在去年暑假去富阳新沙岛游玩的事。
烈日当空,爸爸带领我们全家去新沙岛玩。刚坐上船,我就觉得有些头晕目眩,爸爸告诉我那是应为初次坐船的原因,过一会儿就会好的。记得那是一艘铁制的小船,一阵波浪袭来,它就会摇摇晃晃,弄得我十分害怕,只抱着妈妈的腿大叫——不,那是爸爸这是我最记忆犹新的。
不久,船就到了岛头,我如释重负直奔岸上。我们徒步来到岛上一条不是很大的池塘边,塘边停泊着一只用几根毛竹串起来的竹筏,爸爸说让我们们体验一下自己划船的滋味。由于有了来时的经历,我也不觉得那么害怕了。竹筏驶在水上,就好像一片绿叶漂在水面,随风而动—-不,那是爸爸用汗水推动的。
回想起那次有趣的经历,真应该谢谢爸爸长大后我也应该让爸爸妈妈感觉一下那随风舞动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