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可真是个好日子!孟晗约我下楼去打羽毛球。“好极了!我正无聊着呢!”我兴奋的说。
“哈哈!可别让我手下留情啊!”孟晗仰着头,两手叉腰,真高傲!
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了。孟晗发球,只见她把羽毛球抛向空中,用球拍一打,球像长了翅膀似的向我飞来。我轻轻一跳,举起球拍一挡,球被我打了过去。“别小看我,换我发球了。”我把球高高的抛起,刚想打,忽然发现我站错了位置,球在那边呢。刚才孟晗还不服,现在已经温柔的像公主一样。孟晗开始发球了,球飞起来了,我还击。只见孟晗踮起脚,来了个扣杀。“妈呀,老天保佑!”我嘴里叨念着。我冲向前方,用力一挑,来了个弧线球。孟晗也情不自禁的叫道:“好球!”这可真是个好球,孟晗想接,可已经措手不及了,打空了。
接下来,要打智慧球了。我故意把球抛在最显眼的地方,我向左拉开架势,看起来这个球的落点一定在左边。孟晗果然跑向左边,不料我一抽身子,马上飞奔到了右边。“刷——”球已经飞向了孟晗的右前方,当然她再杀个回马枪已经是来不及了。我和孟晗的这场球赛有我胜出。
我想打羽毛球也要有计谋噢!自古以来“兵不厌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