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阵子大雪,树上、房子上、地上白茫茫的。我带着我的队友岳德昊、年宇恒等小朋友到雪地上玩,我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在我们走过的地方还留下我们的小脚印呢。临回家时我们还在雪地上照了一幅照片。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小区公园玩。我看见一只白色的小狗,眼睛大大的,一身细细的白毛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我跑过去对它的主人说:“伯伯,我可以抱抱它吗?”伯伯说:“可以呀。”
我于是把小狗抱到滑梯上,刚开始小狗汪汪叫,我想可能它有点害怕。我就把它抱了起来,对它说不要害怕。过了一会儿它就不叫了,高高兴兴的和我玩了起来。小狗一会儿摇着尾巴绕着我跑来跑去,一会儿又在草坪打滚撒欢。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