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作文400字】
生活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又像一幕幕精彩的电影,时时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下面我就来向你们介绍我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吧!
在生活中,有一个人曾经令我感动过,她便是我的妈妈。妈妈中等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红润的嘴唇,浓眉毛。
记得有一次上午,是下雨天,放学了,同学们跟着家长都走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教室门口站着,心想:妈妈会不会来接我呢?正在这时,妈妈打着雨伞来接我了,我招手喊妈妈过来,只见,妈妈只拿来一把雨伞,她把雨伞往我这边打,自己的衣服却淋湿了,啊,妈妈多伟大呀,她怕我的衣服淋湿了,会产生感冒,就把雨伞往我这边打,当时,我多么感动呀,心里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
在寒冷的冬天里,妈妈五点钟就起床了,她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就忙活起来了。等我起床后,妈妈已经把牛奶和早餐给我准备好了。等我吃完早餐后,妈妈又送我去上学,放学后又去接我,这样来回。看着妈妈那双红通通、馒头似的双手,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从脸颊流了下来。
同学们,你们的生活中是一怎样的小镜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