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春游】
今天我们终于要出发去长隆欢乐世界春游了,同学们两个星期前就开始躁动,没有心情上课了,我昨晚也是彻夜难眠。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两个小时的车程一晃就过去了。到了游乐园,炎热的太阳强烈地照在我们身上,脚踩在水泥地上都感到发烫,好像在地上放个鸡蛋都可以烫熟。豆大的汗珠一滴滴从我们的脸颊上滑下来,连发丝都粘在一起了,可我们完全顾不上这些。因为过山车、摩天轮这些刺激的游乐项目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我根本没注意到一场暴风雨将要来临。起先还是稀稀拉拉的小雨,不知何时天空急速地飘过来大块乌云,伴随着一声雷鸣,暴雨来到了,风“呼呼”地刮着,好像要把我们刮跑似的,密集的雨点从天而降,瞬间打湿了我们的衣服。现在我们损失已经很惨重,可暴雨还是不肯善罢甘休,越下越大。是那种连“伞先生”也对付不了的狂风暴雨。因为安全原因所有游乐设施停运,我们只能遗憾地回到大巴上。
老天爷好像专门在和我们作对,一上车冒雨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悲喜交加的春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