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失败的答卷】
今年我的语文期未成绩只考到了86分的低分。心中十分疑惑也十分难过,疑惑的是我的信心十分强烈,没有一点儿90分以下的概念呀?心中也没有一点儿看不清的前线。难过的是心中永远有了一个底线,就是86的这个分数。
虽然,我并不知道我将会面临着一个什么样的痛苦,但是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错。心想:“86分的答卷一定会令妈妈失望的。在文明少年中我也从第三名掉到了七名。唉!就是一念这差啊!
这是从开学一直到现在我考过最差的一次了。我心想:这个暑假的考试一定会使妈妈失望的。暑假的作业一定会增加一倍了。妈妈一定会失望的,当她怀着希望的时候,我却考了86分。她一定在想:“,唉,我的孩子一定在阅读方面又出错了,作文也扣了3至4分,我怎么教训他。可是今年她——变了,她不再而三的打我了,而是跟我讲道理说:“孩子,你这一次考砸了也没关系,因为你尽力了,对吗?”我哭了,一滴滴泪水掉进了我的心中令我的冷清的心灵中,让火种击碎的冰雹。我的心中仿佛燃起了信心的火焰。我的信心已为我鼓足了劲。
如果以后再次考语文测试的时候,我必需认真对待。这一份失败的答卷改变了我人生的经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