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6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如果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形容老师的话。那用何语言来形容含辛茹苦的爸爸妈妈哪。
雄鹰感谢蓝天让它自由翱翔,高山感谢大地让它高大挺拔,小鱼感谢海水让它在水里嬉戏、游泳。我则感谢父母,是他们,把我养大。教育我,这全是你们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你们将我带进这个世界。
记得在小的时候,由于我在一个晚上没盖好被子感冒了,那时是一个暴雨的季节,然而那也是以个暴雨的夜晚,爸爸妈妈却好像不觉得在下雨,抱着我直冲医院,妈妈紧紧抱着我,我依偎在妈妈怀里,那温暖,那幸福,冲在雨里的爸爸妈妈给予我的温暖,从所未有,那时,仿佛大地不再转动,路上的车辆不再奔流,时间永永远远都停留在了这一刻,这美丽的瞬间。这一刻,我怎能忘记,又怎能忘怀哪,
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要用实际来回报,我们要学会感恩,学着去感恩,让感恩飞出万扬,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忘不了,在学习上,你们鼓励着我,使我更加努力;我忘不了,你们对我那份浓浓的爱。这份爱是无人可代替的!我永远也报答不了你们给我的爱,这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曾经帮助过你那些人,那些一切的一切……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