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女神徐鹤宁读后感
当我拿到《销售女神徐鹤宁》这本书时,恰好在我空闲的时候;所以,我只用了一天晚上的时间,就把这本图文并茂的,由一个持续不断刷新世界销售纪录的奇女子徐鹤宁老师的书读完了。
如推荐人徐总所言,这本书写得很好,很适合我这一年龄层或工作阶层的人看。《销售女神徐鹤宁》不仅把作者从弱小蚕蛹到漂亮蝴蝶脱变的成长过程展示了出来,而且还把作者一路的成功历程、经验总结、心灵感悟都描述得淋漓尽致。作者的成功经验真的让人很震撼,很感动。她是我们销售的精英,她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目标的催化剂。
毫无疑问,作者徐鹤宁老师是比一般人勤奋的。在书中的一张图片,图片里介绍的是徐老师家里的一面墙的奖杯。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再看她对自己每天的工作量以及计划,发现她真的不是一般的人,在这几年中,平均每天都要讲3场演讲,只要别的讲师讲3场她就想办法再变出1场,她要讲4常晚上陈老师还要训练到凌晨2,3点,第二天早上6点还要起床开始演讲,平均一天只睡4个小时。大家都有打电话,可有谁一天换6块电池,大家都有开车,可有谁一天跑3到4个城市。由此可见,她是多么地勤奋,成功的背后蕴藏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所以,在我们坚定目标时,一定要坚持奋斗,努力拼搏,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必须疯狂的努力,超人般的努力,因为成功不是属于所有人的。
看完《销售女神徐鹤宁》后,相信很多人都立志要学习她那种勤奋的精神,让自己尽快地成功,让自己走向卓越。这种道理很多人都明白,都懂,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坚持呢?又有多少人可以成功的呢?徐鹤宁老师的经历告诉了我,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成功的。徐总曾对我说过,如果我像徐鹤宁老师一样制定了良好的计划,并勤奋努力地坚持下去,不成功是不可能的。
梦想有多大,目标就有多大!在我现今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要积极地奋斗,每天坚持不懈,一定可以为公司在网络上拥有一片灿烂的天空。自从看完这本书至今,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每当因长期面对着电脑而感到疲惫时,我都想起徐老师的成长历程,现在,她已经成为了我坚持的榜样,助我成功的榜样。除了对徐老师的勤奋努力感到震撼外,我也针对了自己的岗位以及文中的细节,抒发一些其他人没有或很少发掘到的思想体会。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年轻人,在书中让我最为感慨的是他从灰姑娘到销售女神的转变。徐鹤宁出生在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工薪家庭。她从小就立志一定要成功!在大学就创业开办健美操俱乐部供自己和哥哥上大学;刚毕业不久就有幸参加了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的课程,她不断的实践成功学,成功学也彻底让她的梦想起飞;2002年带上2000元来深圳创业,闯过重重障碍加入亚洲第一名的训练机构;她持着一定要的决心可以在半年买房,又在半年的时间开上了敞篷宝马,这一年她仅23岁;她连续3年每一个月都是第一名;24岁她打破亚洲销售记录,单场演讲成交了104批顾客;25岁鹤宁带领优秀的团队,打破了世界第一名的销售记录;26岁她和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同台演讲,被陈老师誉为亚洲销售女神!她用超强的行动力突破不可能,创造人生中惊人的奇迹!这一壮举中,让我最敏感,最惭愧,更为震撼的是那些一串串的数字啊!多年轻啊!
当她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时,竟然是如此的年轻!年轻的自信,年轻的勇敢,年轻的智慧,年轻的奋斗,让她如此的辉煌。我誓要向她学习!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年轻。年轻,并非人生旅程中一段时光,也并非粉颊红唇和体魄的矫健,它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识,是理性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朝气,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清新。年轻,意味着甘愿放弃温馨浪漫的爱情去闯荡生活,意味着超越羞涩、怯懦和欲望的胆识与气质。我现在已经到了她有充裕资金买宝马的年龄了,但我却是万物皆非,空空如也。现在她的年龄比我较长了,但透过书中的语言,毫无疑问的是,她看似越来越年轻了。显而易见,四十岁的男人可能比二十岁的小伙子更多地拥有更多的胆识与气质。其实,书中已经向我们暗示了没有人仅仅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变得衰老,只是随着理想的毁灭,人类才出现老人。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灵魂刻上一丝痕迹。忧虑、恐惧、缺乏自信才使人佝偻于时间的尘埃之中。无论是六十岁还是十六岁,每个人都会被未来所吸引,都会对人生竞争中的欢乐怀着孩子般无穷无尽的渴望。相信看过这本书的刚毕业的年轻人,在心灵的深处,如似有一个无线电台,只要他或她不停地从人群中、从无限的时空中接受美好、希望、欢欣、勇气和力量的信息,并充满信心,就永远年轻。一旦这无线电台坍塌,年轻的心便会被玩世不恭和悲观绝望的寒冰酷雪所覆盖,你便衰老了——即使你只有二十岁;但如果这无线电台始终矗立你的心中,捕捉着每一个乐观向上的电波,你便有希望死于年轻的八十岁。我要自信,我要勇敢,我要坚持,我要拼搏,年轻的心,勇敢的心,我要加油!
总之,看完《销售女神徐鹤宁》后,收获很多,这是无疑的。我觉得自己心中有一团热火,一团要挑战自己的热火。所以我也要从现在开始为了自己新的的目标好好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