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感谢大家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给我庆祝生日,我想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让我在这个美好的人世间健康快乐地成长,你们不仅给予我无私的爱和无限关心,给予我幸福和温暖,你们还教我如何做一个真正的人。在这些年中,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你们总是鼓励我并帮助我克服困难。在这些年中,当我在学习上取得进步之时,你们总是与我分享欢乐并规劝我不要自满!我还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友和长辈,感谢你们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我的每一份的关心和爱护!在此,我再次深深地谢谢大家!(再鞠躬)最后,我希望在此度过一个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