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扫除3
今天,妈妈和我要进行大扫除,我还是第一次听妈妈说要和我一起大扫除呢。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乘这个机会让我展示一下在学校当劳动委员的风采。
妈妈让我把卧室、书房和我的房间用吸尘器吸一下,我说:“这么简单,没别的吗?”妈妈说:“没有了”。要开始干活了。首先,我拿起吸尘器到我的房间,可是忘记插座在哪儿了,我左找右找才找到了,插上插头开始吸地,因为这个房间不大,所以一下就吸完了。然后是卧室,在吸卧室之前,我已经有些累了。不过,这次我一下就找到插头,但是这个房间最大,必须花很长时间。果然,我费了很长时间才吸完。
最后是书房,这次很顺利,不但一下找到了插头,而且由于房间小,一下就吸完了。做完这些,我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想起妈妈也是这样吸,而且她吸完地之后还要拖,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