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扫除6
春节前的一次大扫除,使我又一次体会到了干活的艰辛—题记
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今天,我们全家进行了一次“家庭打扫除,”也就是俗话中的“扫房”。面对这个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既新奇又敬畏。“扫房”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别急,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露露,露露,快起床。”“妈,干嘛呀?人家还要再谁会儿呢,烦……”一大早,我就被妈妈折腾个半死。“哎,你这个丫头,还说我烦,烦什么烦呀?快起来,干活了!”什么?干活?我一听到这两个字,头脑就发晕,哎呦呦!不行,我不能起床,我可不干活,为了应付老妈,我像死猪一样躺着。“起床,起床!”妈妈好像走了唉,“耶”我高兴的从床上跳下来。
妈呀!只见老爸虎视眈眈地瞪着我。“爸爸,我的好爸爸呀,你消消气,我就起,就起,嘿嘿!”吓死我了,这老妈,竟然找我老爸来,看我待会儿怎么“收拾”你!
我拿起手中的笤帚,冲呀!我扫,我扫,我扫、扫、扫。我故意把灰尘扬的很大,接近老妈,扫呀!“露露,啊……切,你干嘛呀,嗯?”“妈,我在,我在扫地呀,我还能干嘛?”“你这是扫地呀,我看你丫头是想找K”“我找K,我还不干了呢,哼!”╭(╯^╰)╮我说着说着坐在了床上。“不干了,不干了!”“谁不干了?”老爸一声怒吼,吓的我从床上跳了下来,“爸,爸,爸,爸,爸,不是我,我,我只是……只是……看看我家的床坏了没有,嘿嘿,你可不能冤枉‘好人’呐!”“那床坏了吗?”“没,没有!”“没坏你还不去干活?”“是”我一溜烟的跑了!
这会儿,我可不敢不好好干活了!太阳火热的烤着我,哎?怎么也不火热呀!我一把汗,一把泪的流着,总算干完了,咋一看表,下午四点了呢?我的早饭何中午饭还没吃呢!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