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扫除2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姨妈对家里进行了大扫除,姨妈分配给我的任务是整理书房、拖地和洗袜子。
家庭大扫除
大扫除开始了,我先做简单的事,就是整理书房。我先把书一一拿出,再先把大本的书都理出来放回原位,再把小本的书理好,叠加在大本的书上,这样就算把书给理好了,我心里想理这么书真不容易啊!
然后我就开始拖地,我把每个非常不干净的角落和地面都用力地拖过,然后再用袜布重新擦了一次,最后又察看了一遍,地也变干净了。最后就是洗袜子了,可是我对洗袜子是一窍不通,还好有姨妈过来帮忙。姨妈开始耐心教我洗袜子,先放点洗衣粉,再用双手一起搓洗,然后用清水漂干净,再晒到阳台上就可以了。洗完袜子以后,姨妈又教了我几遍,现在的我已经对洗袜子驾轻就熟。
我和姨妈看着被打扫干净的家,情不自禁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