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7
有的人喜欢中秋节、有人喜欢教师节、还有人的人喜欢端午节。我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可以吃月饼,赏月,所以我喜欢。
每年的8月15日就是中秋节,每到这天,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乡看望爷爷奶奶。中秋节也是团圆节,每逢佳节们思亲,亲戚们都会趁这一天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我最期待就是晚餐后的赏月环节。长辈们会把各式各样的水果和月饼放在院子里的赏月台上。天上的明月像一面镜子,与院子里的灯笼相互呼应,不用开灯到处都是亮堂堂的。大人们兴高采烈地聊天,小朋友们在月光下玩游戏。感觉月亮公公也露出了圆圆的笑脸!
这就是我喜欢的中秋节,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