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
一个盛大的中秋晚会在人类不知道的情况下筹办着。
知道为什么街上连蚂蚁都没有吗?笨!他们都在赶往中秋晚会的路上呢!
告诉你一个秘密,小老鼠也玩时尚,瞧!正拿着新出的手机发信息呢:“嗨!兄弟,嫦娥美女让我给你带个话,今晚给她留点月饼渣,她明年会送你个金月饼。祝中秋快乐!嫦娥还说让你把月饼渣给我由我转交给她。”那老虎兄弟就更牛了,手里握着大哥大却不打电话也不发短信,到最后,他终于把电话解了锁,本以为他要发短信,却看见他正要给谁打电话呢,再一看,我的天那,这不正是刚刚过去的小白兔家的电话吗?瞧,电话拨通了:“喂,你好,中秋快乐,请问你找谁?”接电话的是白兔宝宝:“你好,我……”老虎还没有说下一句话,就被兔宝宝的话打断了:“啊啊啊啊啊……老虎是老虎啊,妈妈,救命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兔妈妈一听是老虎也吓了一跳,立马跑过来、一边哄着兔宝宝并挂断了电话,深呼一口气,老虎这边可郁闷了,唉?干啥挂了电话呀?挠了挠头还是又打了一遍过去,白兔家一看又打来了,怎么办呢?白兔宝宝一看哭得更带劲了,白兔妈妈也不敢接电话,所以就把电话给了一家之主——兔爸爸,兔爸爸壮着胆子接了电话,说到:“虎兄弟,你说你干啥的呀,俺白兔家又不曾惹到你,你咋跟俺家过不去的呢,今天又是中秋,有话好说吗?”老虎一听,紧张了一下,但是那仅仅是一刹那而已,这不话匣子打开了:“兔老兄,你先别慌,听俺说说呢!刚才兔嫂把电话挂了,这不让俺又得打一个,兔老兄,这不国庆、中秋来临,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长相帅气,靓丽的兄弟姐妹亲戚朋友(比如说你……就是)本人都将送上,价值虎币三毛至一元不等的电话,以表祝贺,中秋由虎弟我本人请客,在七星级大虎店……看人家吃饭,看的时候,请兔兄自卑些餐巾纸,以免口水打湿衣服,希望你和兔嫂及家人,看的愉快,留的飞快!你说怎么样?兔兄?”这可把白兔爸爸说蒙了,早已按了录音的手机在重复着老虎的话,在场的所有兔子一时间都不知如何回答,但最后还是“谢绝”了。而在露天大酒吧里坐着的小动物们正向亲戚朋友们发着信息:“所有的靓女帅哥节日快乐!国庆还没到,我的祝福肯定是第一个,如果有人比我早,哼哼……别客气!删掉!祝你今天中秋快乐,明天国庆开心!”
这时,突然传出一个声音:“注意、注意、请所有的动物到莎丽大酒店集合,请所有的动物到莎丽大酒店集合!”一时间,马路上都是成群结队的动物,他们说说笑笑并以最快的速度前进着,为什么呢?笨蛋!中秋晚会快要开始了……!。
祝大家中秋20xx过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