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3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而这天,我们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早晨我和龚文清去完家乐福 后就去了龚文清家,因为她爸爸要带我们去青枫公园。
中午,龚文清妈妈让我们睡午觉,养足精神后,下午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可我们兴奋的哪里睡得着觉,满脑子多是玩。于是我们就开始了大约二小时的卡片游戏。过了一会儿,“叮咚、叮咚…… ”门铃响了,门一开,原来是姜慧,而同时也把龚文清的爸爸吵醒了,但是,也代表着我们的快乐时光就要开始了。
汽车快速地前进了,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青枫公园。进去了这后,我们想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沙坑玩沙子。来到了沙滩前,我们迫不及待地脱了鞋子飞扑过去。
龚文清把我们四人分成了两小组。第一组玩沙坑,第二组装水。当然我和龚文清是玩沙坑的,则肖靖鑫和姜慧是装水的。但后来,我们觉得就沙坑里装水有什么劲,于是,我们又开创了新的玩法——做一条“运河”。在我们做“运河”的同时也碰到了许多地困难,如:严重缺水等事。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完成了“运河”。
这个中秋节过得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