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4
中秋节来了!今年的中秋是在9月22日,有点不一样哦! 大家往上看,一轮巨大的,明亮的,圆圆的,皎洁的明月不见了,哈哈!虽然今年中秋少了明月,但我们一家还是赏着那块地方的天空,吃着代表着团圆的月饼,嘻嘻哈哈乐个不停。我们吃的月饼也不太一样哦!那个月饼是我们自己做的,料是我爸爸朋友的一家工厂提供的,我们摸索着做成了一个个月牙的,星星的形状的月饼,吃起来的感觉虽然甜了点儿,但还算不错哦!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最开心的一个中秋,因为今年没有月亮,比较特殊,但最主要的,还是我吃上了我自己做的月饼,太棒了!而且最特别的是我们一家人也没有团圆,那是因为姐姐上了大学,在温州过中秋,所以一家四口成了三口了。 今年的中秋既没有月亮也没有姐姐,却多了自己做的月饼,不一样,也很特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