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早上,妈妈早早地起床,准备去菜市场买食材。妈妈一回到家,我就看到她手上提着两个又大又重的袋子,里面装有小龙虾、鸡、鸭、鱼,还有西瓜、葡萄、以及我最爱吃的月饼等食物,应有尽有。
中午,妈妈在厨房大喊一声:“开饭啦!”我在房间一听,就开心极了,连忙走出房间,就看到满桌都是我最喜欢吃的菜,有螃蟹、烧鸡、还有美味的鱼。我们一家就开开心心地吃完了丰盛的午饭。
晚上的时候,妈妈在餐桌上摆了好几道美味的菜,有新鲜的海鲜,美味的烤鸭,各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可丰盛了!
妈妈做的菜太美味了,大家很快就吃光光了!
吃完晚饭后,正好是8点,于是,我和妈妈拿上月饼、西瓜、葡萄等零食,大家准备到天台赏月。大家一边看圆圆的月亮,一边吃着赏月必吃的食物。小朋友们都在一旁玩耍,点着灯笼,玩着你追我赶的小游戏。大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可欢乐了!妈妈悄悄地跟我说,对着圆月许愿或许能成真,我们便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伴随着欢声笑语,我和家人们度过了美好、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