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中秋节10
祖国各地捷报频传,大事喜事层出不穷,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越来越好。生在盛世,享福生活,人生大幸之一。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我国健儿奋勇拼搏,成绩斐然。前不久杭州成功举办G20盛会,各国媒体好评如朝。中秋佳节,华人的重要节日,吃月饼,甜在心,会亲人,乐融融。我的弟弟妹妹二家人,在大海南文昌那片热土上,从事养殖业生意,视频,与妹夫网上聊天,祝贺节庆。节前,大弟打电话寄红包给家乡的老父亲,表示慰问。孝顺的大弟,重感情之人,说着说着,热泪盈眶。想起早逝的母亲在,男儿落泪,惊天动地。母亲生前为了拉扯五个儿女,吃尽了苦头,等到享福的日子。她却意外离去,留给家人是无尽的伤心,终身的遗憾。特别是过中秋,思亲人,倍感伤痛。人是血肉之躯,感情动物呀。
过生日,忆母亲,家中长子,读书在外,游子思故乡。电话报平安。网络传情。我喜欢吃面条,记得小时间过生日,母亲给我烧肉丝面吃,吃得津津有味,长长的面条,预示着长久的平安。平安是福。安全是金。工作的繁忙,也不会忘记家乡的亲人。跟大弟妹通话,祝福中秋节日愉快,事事如意。片言只语,无法说尽心里话。中秋团圆人不圆,心中祝福爱亲人。父亲、弟妹们,让我们彼此在心中(zhong)共同渡过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吧。
国人重节庆,重感情,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值得发扬光大。华人在世界各地,中秋节,吃月饼,打电话,共庆贺,凝聚着华人的美好祝愿,电波飞向祖国,飞向世界。
歌颂祖国,祝福家人,乘着春风,踏着月光,迈步从头越,越来越好。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安定团结,形势大好。珍惜今天,加倍工作。联系亲人,心中有根。回忆前辈,信心倍增。
桂花香气,飘香远方。亲人来鸿,记在心中。做好本职,遵纪守法。定下目标,身体力行,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等到来年,把佳绩向亲人们汇报。
恭祝海内外网友们中秋双节愉快,事事如意。让我们携起手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祝大家在中秋节里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