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虽濛濛,但是月亮还是高挂在上,今年有别于以往,我在同学家烤肉,别有一番风味。
香喷喷的烤肉,丸子、猪肉、鱼......都在诱惑我,让我忍不住垂涎三尺,口水直流,恩!色、香、味俱全,吃起来真棒,使我不禁大快朵颐一番了!烟火秀登场了,各式各样的、五彩缤纷的,每一个都刺激又美丽,虽然好玩,但是我的手可说是痛不欲生,因为大家不会使用打火机,所以只好由我帮他们点啰!被火烧 的滋味,可不是盖的。
今天真开心,在同学家里过的中秋节跟在家里的感觉,完全是天差地别,期待明天的中秋节,而明年中秋节我又会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