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秋节4
中秋之夜,一个与众不同的夜空,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
平常的夜空,虽然美丽,让人心情舒畅,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缺少中秋时夜空的圆满。月亮姐姐总是偏袒中秋之夜,他在中秋夜时裁判露出她完整的身体供人们观赏。你平常的夜空是美丽、是闪亮的。月亮姐姐散发着柔和的月光。星星妹妹们真是太淘气了!不停的用力抖动明亮的身体,还在天空上东奔西跑,让正在数星星的充满童稚的小朋友摸不着头脑。尊贵的流星姑娘们也会抽出一点空,在天空中飞驰一圈完成人们的愿望。平常的夜空都那么热闹,更不用说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之夜派对多么热闹了。
中秋节的夜晚,一轮金黄的明月悬挂在深蓝色的天空,星星们都赶来参加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派对,今天晚上流星姑娘也来参加派对,任人们许愿,只可惜太阳公公不能来参加,因为他已经上了一天的班,需要休息,今天晚上的主人公就是月亮姐姐,她今天特意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来参加了啊!其它参加的都看得如痴如醉天空中热闹极了。美丽热闹的天空,月亮姐姐映射着温暖幸福的光芒,照耀着月光下相聚而快乐的人们。家中的老人在厨房里忙着给家人做饭,嘴上念叨着高兴的话语。家中的儿女在屋里看着电视,聊天。
年龄小的小朋友则在屋倾听大人讲月亮的故事,还有一些小朋友在一起打闹玩耍。虽然对今天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人来说是遗憾的不过月亮姐姐会为他们送去彼此的牵挂、祝福,但对今天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人来说,是温暖的。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聊天,吃饭,吃月饼,赏月,其乐融融这样的热闹是平日感受不同的。
啊!中秋之夜好一个与众不同的夜空,好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