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秋节8
说起今年的中秋节啊,我过的并没有特别之处。爸爸没有和我去亲戚家,妈妈没有和我去别人家赏月,只不过我们一家人在家吃了一顿饺子而已。
晚上六点多的时候我下楼和我的伙伴们玩耍时,我抬头仰望着天空,我看到的除了黑压压的天空还是黑压压的天空,我高兴的心情一下子一落千丈,我怀着失望的心情走回家去。
八点多的时候,我站在我家阳台上,仰望天空,终于看到了我心中那美丽的身影——月亮姑娘。我的心情由阴转晴,由低落到高兴和兴奋。
今天的月光格外的皎洁,黑漆漆的天空霎时间被月光给照亮了,天空中的星星也闪烁着熠熠光芒。在月亮旁有一个最亮的星星,妈妈告诉我那是北极星,它旁边的星星若隐若现,好想在跟我玩捉迷藏。突然,我看见了一个星星在动,我赶紧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啊!原来是飞机的引航灯啊!唉,我怎么会把引航灯看成了会动的星星呢!大概是我白日梦做多了吧。
窗外静悄悄的,只有蟋蟀的叫声。它的叫声连绵起伏,好像是在谱写一首田园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