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8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啦,我十分高兴,因为我们爸爸从外地回来,我们一家可以借此团圆,增加好感。
在高兴之时,我们也十分想念在远方的亲人——七爷,他是一个警察。如果七爷能和我们一起过中秋节那该多好呀!那我们会更开心。我慢慢的吃了一个月饼。在嘴里慢慢的嚼,可好吃啦。
弟弟说“让我们来猜谜吧”。我挺不错同意啦。我说了一个谜语:朋友吃了月饼,打一字。于是大家就沉思在谜语中。突然有人说“月”我说为什么。弟弟说“朋友的月字没啦,就是月。”弟弟打了:人常说的三个字是什么。我随口说了一声“不知道”弟弟说“对了。”我说“咦?我没说。弟弟说“就是不知道。”于是我们大笑。
我们一家人终于有了团员。看着一点一点升起的月亮露出了整张脸多圆呀。月光像水一样倾斜找到了我们家。我真想全国的人都像我们一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