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夜5
今年中秋我特别难忘,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在消防队过中秋节的。
晚上,消防队的篮球场上灯火通明,每个人的脸上喜气洋洋,中秋活动也丰富多彩。篮球场的南边设有烧烤区,桌子上放着美味可口的佳肴,还有各种各样的月饼。叔叔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烧烤,还有的在玩飞镖,我也参与到了这个大集体中。我首先开始烧烤活动,我拿了一个鱿鱼放到烤箱上。过了好长时间,我的鱿鱼好了,全身黑乎乎的,像一个黑人一样,咬在嘴里又苦又涩,真难吃!我又参加了羽毛球比赛,三对三,我们不分上下,难分强弱,自始自终我方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突然,王锋叔叔大叫着,天上有孔明灯。我赶紧抬头仰望天空,哇!好多孔明灯啊!我觉得孔明灯像一个个我们献给大地妈妈的礼物盒,渐渐地越飘越高。皎洁的月亮又大又圆,真像一个大月饼,我好想咬下一口呀!
这个中秋我过得又快乐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