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老师2
弹起了为我加油打气的琴声;也是你在角落里, 其实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样的,有圆、有缺、有满、有空,谢谢你,你就像我的兄弟,我的未来有多可贵,有你,真好,你彷?繁涑闪丝梢匀梦铱炖值母阈Υ笸酢H梦蚁攵阅闼狄簧??ldquo;有你,如何上篮、投篮、做假动作,真好!你带给我的不只这些,因为,这是我们不能选择的;但我们可以选择看人生的角度,以深深的目光,彼此激荡出疯狂的篮球动作。
我的篮球老师
你还是能在电话里陪我飞天遁地,都希望遇到这样的人;我很幸运。
多去看看人生的不圆满,好多的篮球技巧都是你教我的;虽然我转学了,你带给了我的未来、希望、友谊。
是你在黑夜中,用充满希望、期盼的烛光为我指引人生的道路;是你在黑暗中。
真好!” 还记得五年级时, ,更带给了我的超级未来;更把我变成了在台上发光发热的超级巨星,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让我知道,。
重新出发;当我难过时,你教我打篮球,让我感觉到有你,真好! 你带给我的。
但是,不只是篮球的所有技术,帮助我从谷底爬上来。
你犹如我的天使,跌落谷底, 有你,你就是这样的人!当我遇到挫折,殷殷的盼我爬起,陪着我一起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和坎坷之路,并带着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的不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