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老师3
从小,我就是个热爱打篮球的人。对于篮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直到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想法、观念,变得谦虚,而且更会打球。
是一次在篮球场上的比赛,使我和老师相遇。那天,比赛结束,老师在赛后,对着我大发雷霆,他说;“别把你自己看得太强,在我眼中,你现在还很弱。”从此之后,老师天天在指导我要懂得感恩,并不是因为你自己,你才变得如此的厉害,一天又一天的告诉我自己这句话。每周二、三,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老师不停地加强我的篮球技巧,老师不怕累,此时我的心中体会到老师所作的这一切全都是为了我,终于在一次比赛当中,我成功了!老师喜极而泣地对我说:“你真的太棒了!你突破了你原本的大毛病。”我终于不再骄傲,而我的球技也更进一步了。
如今,我毕业了,这些过往,也成了回忆,但游老师,谢谢你,让我体会到打球的乐趣,谢谢你,教导我不要太过骄傲,感谢你,让我的球技进步,谢谢你,不断的辛苦指导我打球,使我的生活五彩缤纷,谢谢你,游老师。
是你,使我体验打球的乐趣;是你,让我知道谦虚的重要;是你,让我知道饮水思源的真正意义,对于您所作的一切,我铭感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