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老师4
四年级下的时候,我们学校来了一位篮球外教老师,名叫Aleyandra。她是一名从乌克兰篮球队退役下来的篮球队员,她的业余职业就是当一名篮球老师。
Aleyandra长得很漂亮,一束金发,一对炯炯有神的蓝眼睛,一身篮球服,脚踏一双炫酷的篮球鞋,样子真像“女中豪杰”。她投篮的姿势也十分酷,先一个大跨步,手拿球,轻轻一跳,一投,篮球飞入了篮框。我们在一旁都看呆了,过了一会儿才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Aleyandra也是一名有耐心的老师。她让我们比赛投篮,我们班的小樱同学投篮姿势并不标准,她手把手地教。小樱还是不会,她便一遍一遍耐心地教,并且讲得更详细了。最后,小樱总算学会了这个动作,而且在比赛时竟然进了一球。
我们的Aleyandra老师也十分勤奋,天天学习我们中华民族传承的大文化——汉字。汉字很难学,她越学越投入。徐老师都说:“你们看Aleyandra多勤奋,都比你们这些中华儿女学得还要投入呢!”
我们的篮球老师中,就是Aleyandra最令人难忘。她爱我们,我们也爱她。我永远爱我的外教老师Aley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