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4
清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向是飞上云端的小鸟,满怀喜悦。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也有节目,妈妈一早给我化好妆,我便飞奔到了学校。
一进校门,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路的两边彩旗招展,我们到班上领取了自己的庆祝道具,开心不已。七点半时,各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了游行。游行过程中,我们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快乐极了!当我们到了大戏院时校长宣布城关三小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表演的是千字文,那美丽的舞蹈跟动听的歌声让我为之震撼,《时装秀》又让我们感受到了时代潮流的魅力所在。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到了最后,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表演的是大合唱《国家》跟《闪闪的红星》,我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我们最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悠扬的歌声在大戏院上空回荡,当我们歌唱结束时,台下响起了热列的掌声,我们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快乐跟自豪。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歌唱,我们跳舞,让我们尽情的欢呼我们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