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5
今天学校给我们提前过了六一儿童节,我好高兴啊!今天的活动很多。我最喜欢的是中午的游戏环节。
我第一个去玩的是(8)班的“百发百中”,游戏规则是:把飞镖投到靶子上。我觉得那个很难玩,但是我想挑战一下。我就进去排了队,我一看,前面有好多人,我耐心地等了一会儿,终于到我了!我紧张地接过阿姨手中的飞镖,小心翼翼地扔了出去,但是没中。我又拿起第二个飞镖,扔了出去,还是没中,我失望地向(7)班走过去。
(7)班的游戏是“把球投筐”,我看了看,游戏规则是:先把乒乓球在桌子上弹一下,最后要让球落在地上的盆里。我觉得这个应该挺好玩的,我就去排队了。结果轮到我了,我三次都没投进去,我只好离开了。唉,好失望啊!
接着我又来到了(6)班,这里游戏是“小鸟归巢”,游戏规则是站在线内,然后把羽毛球扔到垃圾桶。我进去一看,很惊讶。因为巢居然是垃圾桶。轮到我了,我只投中了一次,我问那个阿姨:“我投中一次了,有奖票吗?”阿姨说:“没有,要3次才有呢。”唉,我只好又伤心地离开了。
最后我又来到了(9)班,那个游戏很简单,是“大挪移”,游戏规则是:用筷子把盆里的乒乓球传到另一个盆里,一分钟必须完成10个。我玩了三回,都成功了,我拿到了3张奖票,兴高采烈地回教室了。
在教室,我用三张奖票换了我喜欢的小猫手链,我今天真的很高兴。我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