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了,也许有必要纪念下这个六一,因为,六一为数不多了。
六一,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节日。想想自己度过了12个六一了,这是第13个。时间一天一天,一年一年,光阴似箭。那些曾经的日子,那些曾经的幼稚,我们不知多少遍回味。六一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激励着我们的前进。
总说过了六一,就要好好念书了,因为考试就会接二连三的来了。过完了六一,我们就要面对这些,那么快。可是该面对的,就不能逃避,我们只有接受,没有选择。我们不是在成长吗,难道我们还不能接受挑战吗?。我们可以!这个六一,我想痛痛快快地玩一次,不管到哪里去玩,都要玩得开开心心的。唱啊,跳啊,笑啊,狂欢啊,把平时的热情,平时的朝气,一次性都释放出来。然后不再想着玩,开始认真地学习复习,去迎接升中考试。
六一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考虑着自己的将来,憧憬着明天,同样带着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