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6
“六一”儿童节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无比激动。因为今天上午下雨,节目推迟到下午。下午的第三节课下课,老师让我们搬着板凳到操场,我们陆续走了。到了操场,我们便看见热气球上的大字“浦厂小学活力亚青唱响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听著名字,我不知有多么激动,心都要跳出来似的。我们坐在自己的板凳上,目不转睛的看着舞台。
顿时,有一个看似是二三年级的小女孩唱了一首名叫【香格里拉】的歌,她的声音响彻天外,音彪的也很高,小小年纪竟唱的这么好,真让人自叹不如,她的歌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老师。下面,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卓玛”,她们像小鸟一样飞了上来,这次不是唱歌而是跳舞,一个个“小卓玛”姿态优美,特别整齐,从这里可以看出,他们练得非常认真……下面是我们班石欣蕾和其他五年级的同学们跳的舞蹈,他们每人拿着一个像风帆一样的东西表演。他们向前走几步,又向后退几步,手又摆了几个动作,然后他们摇晃道具,排成了一道整齐的队伍,石欣蕾在最前转着圈,手向上,多美啊!像一位红衣仙女。其他的同学就围绕在她绕圈并把道具举得高高的,最后每人摆出了一个造型,我们立鼓掌。渐渐地,已经表演完了十几个节目,我们觉得没有节目了。但不同的是,又有年轻老师的健美操,看了老师的操,我们也活力大增,后面有表演了机器人舞、武术、还有兔子舞。每个节目都让我们非常开心。六一儿童节结束了,我仍沉浸在这种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