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我做了什么?请往下看!
母亲节的前几天。我就已经开始打起了我的"如意算盘〃,开始了我的计划我顺利地剪出了一个精美的"王冠〃又把粉红的贺卡折成一个"书形〃,再把一张软绵绵的彩纸撕成碎片我马上把它拼成"心形〃,用胶布粘好"嘿嘿!"我的杰作完成了。
我还把我心爱的自编"彩绳〃(一种彩色的绳子)做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把它粘在贺卡上,并在贺卡上写好祝福语,好了我的礼物要像名一样"亮场〃了
终于等到了母亲节的前一个晚上,我小心翼翼地贺卡放到妈妈的包里,还把彩纸剪成碎片。
第二天早上,妈妈整理包时发现了我的杰作,我眼疾手快,马上把彩纸碎片往妈妈的头上一撒,来了一个"仙女撒花","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笑开了"花〃,那笑像一束束"阳光"照在我的心里,那一笑,妈妈脸上那一些鱼尾纹消失了,像回到了几年前"美若天仙"的妈妈,那笑让我感到温馨。
我的心被妈妈的那笑感到了温晚,我的心让妈妈那笑滋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