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真是一个鲜花灿烂的日子。刚刚送走了“五一”劳动节,接着是“五四”青年节,明天又是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的节日——母亲节。
妈妈母亲节快乐!
母亲,一个很普通的名词,但是你想一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母亲的话,那我们就不可能看到这个美好灿烂的地球。当我们“呱呱”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时,你们有没有想过,在我们出生时,妈妈却忍受着大家无法想象的痛苦!还要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总结的说,妈妈是伟大而神圣的。
我们现在还小,不可能去赚钱养妈妈,但是我们可以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在妈妈渴了的时候,帮妈妈倒杯水,在妈妈累了的时候,帮妈妈捶捶背。
长大以后,千万不能忘恩负义!要常常去看看妈妈,要好好赡养她老人家,让妈妈开心——就像我小时候妈妈照顾我一样。
但是最起码的是,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有好工作,这些愿望才有可能实现。所以要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好好报答我们的妈妈!
妈妈,在这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到来的时刻,您的儿子许嘉玮,祝您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