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8
妈妈,在小时候,爸爸几乎一天也离不开工作,你就像任劳任怨的母牛一样,白天,辛辛苦苦地做家务;晚上,则陪我读书写字,在暗地里,你去总说腰疼。今天借这次写作的机会,向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五岁时,非常调皮。但妈妈每次出事都是轻轻地一笑,然后跟我玩个游戏。刚开始,还以为是个恶作剧,渐渐长大了,我才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人要老实稳重,不能天真,因为社会很复杂,受骗的人非常多。
上三年级的一天,雨公公打乱了夏夜的宁静,天空阴沉沉的,使人感到压抑。大家全都被家长接回家了。
我家比较远,再说,爸爸工作很忙,怎么会来接我呢?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谁?是妈妈。您来给我送伞了。进了教室,您满身都湿透了,像个落汤鸡。我的泪水滑过眼角,深情地问“妈妈,在家里不好好待这,来这干嘛?”“妈妈怕你着凉,给你送伞来了。”妈妈边拍打身上的雨滴边说。回到家后,妈妈便不停地咳嗽。后来,高烧不退。我虽在旁边看着妈妈,但总从那憔悴的脸上看出妈妈的身体是那么虚弱。
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