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3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大早就从床上爬起来,打算让妈妈过个快乐的节日。我为妈妈做了好多家务活,但妈妈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直夸我是个好孩子呢。
天渐渐黑了,妈妈外出还没有回来,我和弟弟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另外,我们还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摆好,关上灯,只等妈妈回来。
“吱——”大门被打开了,我和弟弟躲在屋子里等待妈妈推开房门的那一刻。果然,我们听见妈妈在院里自言自语:“天都黑了,这俩孩子怎么还没回来?”接着就听到推门声。“啪——”我和弟弟猛地打开灯,并齐声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冷不防被吓了一大跳,嘴里责怪道:“死丫头,干什么呀!”而后妈妈向屋内环顾一周,看到了整洁的屋子,丰盛的晚餐,好像明白了什么,不说话了。看着妈妈不说话,待在那里发愣,我和弟弟唱起了歌:“在那遥远的小山村,小啊小山村,有我那亲近的妈妈……”还没等我们唱完,妈妈竟流泪了。我们赶紧停止歌唱,对妈妈说:“妈妈,因为我俩没钱买礼物,所以就做了一顿饭,你不会生气吧?”妈妈边擦眼泪边说:“傻孩子,妈妈怎么会生气呢,妈妈不要你们买来的礼物,只要你们快乐。妈妈谢谢你们,你们长大了,也懂事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这是妈妈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也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