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0
妈妈你养育我那么多年我真的很感谢您!您把我养育到那么大把我养育那么多年,虽然我有时气您,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健健康康。还记得在我小时候我不小心把厨房里隔断的玻璃打坏了,您就赶忙带我去医院急诊那里。这件事我永远都忘不了。妈妈您是我心里面的天使!
我还记得,我生病住院了天天在那里病房里陪着我,是您天天在那喂我吃饭、我穿衣、洗脚,那时您差点哭了出来。我知道这对您的打击非常大。有时我生病发烧了,你还甚至为了这一件事,跟爸爸吵架,那时候我都听了,我非常感动。住院的那一段期间是您陪着,我才不会那么孤单,到了出院那天您跑这跑那而我却坐在那里静静得等着。那时您甚至为了而八天假,我在病房多了许多斤,而你却消瘦了许多斤我那时问:“妈妈,脸色蜡黄,这是怎么回事?”您却说:“没事儿,妈妈老了就这样了。”
是您陪伴着我长大、陪我写作业、陪我……
你很辛苦我就是想母亲节的时候给你献上一个大大的祝福。
这里我再一次向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祝您幸福健康!万事如意!”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