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4
今天是五月八日,不但是周末,还是母亲节。于是,我想:“在妈妈的节日里,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可是我该帮妈妈做些什么呢?”忽然我想到,妈妈每个周末都会大扫除,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要不,我就帮妈妈来搞卫生吧!
说做就做,我把爸爸从床上拉起来,说:“我们帮妈妈一起来大扫除吧。”“好的!”爸爸很爽快的答应了。
那我们先做什么事情呢?想了一下,我拿来了拖把,准备先把客厅打扫干净。我先到厨房去拿了瓶洗洁精,把客厅的地面洒了一遍,然后就让老爸去打了一桶水,将拖把在水里浸了一下,先把地拖了一遍,然后又放桶里冲一下,发现清清的水变得黑黑的,我想:“这一遍拖了还很脏,看来我还得再拖一遍。”
可是,我拖了第二遍还是很脏。我就又拖了好几遍,可怜了老爸帮我换了好几次水!最后,地面终于变得干干净净了,都能把我影子给照出来。
我又看看茶几,发现上面乱七八糟的,就把茶几给收拾了一番。这时我感觉腰酸背疼腿抽筋,原来干活这么累呢!
这个周末是我过得很开心的,我知道了妈妈大扫除会很辛苦,我为能帮妈妈干活而开心!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