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7
当你在这个世界上,发出第一声啼哭的时候,你的妈妈心里定当充满了喜悦,她期待已久的孩子,终于来到了这个充满着歌声与欢笑的世界,她不再渴望。
这么多年了,谁能看的清那个饱经风霜的女人,你往往认为你最了解你的妈妈,但事实上,你最不了解的就是你的妈妈!
她有什么东西,都和你一起分享,而你有什么东西却还贪婪自私的说:“不够,我还要!”
自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你的妈妈为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你,她自从有了你之后,把全身的精力都付出在你身上,为了你,她辛苦的劳动着,然而你却并没有看到她工作时留下的伤口,一块块红肿,一块块淤青,也许她自己忍忍就过去了,而你呢?这一切你都看在心里了吗?自打有了你过后,你的妈妈什么时候又像关心你那样,关心过她自己?
多少年了,你的妈妈照顾你多少年了,一条条皱纹,把她工作时的场景描写的淋漓尽致,也许你没有发现你的妈妈变老了,可她为了你,还在努力的拼。
比起你这么多年来,你的妈妈付出的已经够多了,而你现在还不能学会去独立,你要你的妈妈把你照顾到什么时候?别以为她是你妈妈,就该为你做尽一切,你错了,你的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为的就是让你能学会拼,而现在多少年了,你学会了吗?拼都不会,你还能怎么做?
母亲节,你的妈妈要的不是一句漠然无淡的、毫无意义的:“妈,母亲节快乐!”你的妈妈听到这句话,沉默了,你认为她感动了,其实不是。她想要的,是一个要会体谅要会尊重她的女儿或儿子。哪怕你有诚意的关心一下你的妈妈,多帮她做做家务,她会觉得你懂事了,而你这样做了吗?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灵魂,你的妈妈没有一辈子都照顾你的责任,没事儿的时候多想想你的妈妈,多体谅她,在这个时候,也许你的妈妈才可能感到母亲节的真正含义。
如果你真的爱你的母亲,那么请你认真学习,你的母亲就会感到很欣慰了,现在请你刻苦学习,①:为了你自己,②:为了报答你的妈妈。现在行动还来得及,哪怕拿比以前进步的成绩让母亲看,让她开开心也好!
最亲爱的妈妈,我在这儿想对您有诚意的说一句:“妈妈,谢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