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5
上午,爸爸把我送到苏果超市门口,让我帮妈妈的忙。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在那卖花呢。 到了那里一看,哇!妈妈的生意真好!好多的大哥哥大姐姐手里拿着挑好的花,围着妈妈和阿姨,等她们给包花呢。她们忙得不可开交。妈妈见我来了,交代了几句,就赶紧端了一桶花,让爸爸带她到濉溪中学门口去卖花。
妈妈走后,人呢也慢慢减少了。这时下起了小雨,我和阿姨赶紧把花移到超市的屋檐下,拿了一些包装纸在那一束一束的扎起花来。 我这时才有时间看看妈妈的花,品种还真的不少呢,光是康乃馨就有大红,紫红,梅红,雪青,杏黄近十来种颜色呢,大部分的康乃馨都不是纯一种颜色,有的里面是一种色,外面还有一种好象是金丝线的花边,非常美呢。难怪人们都愿意买它送给妈妈,太漂亮了! 没过多久,爸爸又来了,说是妈妈那边的花卖完了,我听了很惊讶,不会吧,那么快!爸爸也顾不得跟我们多说,赶紧拿了一桶花,急忙又去濉溪中学了。这时来了几位大哥哥,挑了六把花递给阿姨包装。阿姨一个一个的包好,又用大的包装纸包好,让我拿一个蝴蝶结系上,又拿了一个小瓶瓶在花上面喷了下,我闻闻,哇,真香! 后来,我们这儿的花也快卖完了,幸好妈妈这时来了,又带来一些花,否则,还不够卖的呢! 看来,无论是学生还是大人都没有忘记,在母亲节这天把最美的花——康乃馨,送给养育我们的母亲! 愿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快乐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