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勤"这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名字,这个让人感动的名字,这个让人为之敬佩的名字几个月前,当王延勤的噩耗传遍祖国大地时,不只有受过他帮助的残疾人,还有听过他感人事迹的人们个个泣然泪下,甚至大老远跑来为他守灵的确,王延勤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敬佩啊!他能为残疾人的按摩店拆下自家的空调送去,他能为了帮助残疾人找工作而不顾自己的儿子该做什么,他也能为了残疾人光着膀子睡在会议室的办公桌上。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他在临终前还想着要为残疾人做些什么事王延勤走了,他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却突然凋零了;他像一盏明灯,却一下子灭了;他像一首优美的钢琴曲,却在最高潮的时候终止了。他只给人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留下了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留下了一名普通党员对残疾人的关爱,留下了人们心中永远矗立的不朽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