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回王桥老家,快吃午餐的时候爸爸也回了,因为今天是清明节,所以我们都要回老家去的.
清明节
我刚进门,爹爹说后面有我喜欢的龙虾,我快步跑去了,果然是一只大大的龙虾我和哥哥在那儿一起玩龙虾.
吃过午餐后,我们一起去上坟,在坟前烧了纸钱和香,爹爹还放了鞭炮,我们还在坟前磕头了,我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这样子的,现在我长大了些,才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这样子哩.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到这个时候,活着的人都要拜祭已不在世上的亲人,以表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