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4
清明节到了,爸爸说要带我出去玩,所以节日前一天的晚上,我就早早把作业做完了,然后上床睡觉。
清明节那天,我睡了个懒觉,醒来后在家吃过早饭,就和爸爸、妈妈出发了,爸爸说去袁家村。爸爸开车,沿着西三环北上,进入高速公路,大概一个小时后下了高速,直奔袁家村,还没到村口,就堵车了。爸爸把车停在路边,决定步行进村,当时还下着小雨,幸好咱们带了雨伞。
到了村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挤得很,爸爸紧紧的拉着我的小手,生怕把我丢了,咱们在村里吃了农家乐,还听了秦腔,看了人工磨面、榨油、爆米花,还有皮影、风筝,挺好玩的,要是不那么挤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