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圣诞节7
每当圣诞节来临,妈妈就会把我的房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记得有一次平安夜,我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我不停地想着:不知道圣诞老爷爷将会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呢?他知不知道我家在哪里?他是不是有两只会飞的梅花鹿?是不是戴着一顶红帽子,穿着一双红靴子?圣诞老人来喽!
到了早晨,我刚从梦中醒来,妈妈就跑过来,对我说:宝贝,快快起来!看看你的床头。我一看,啊!是圣诞老爷爷的一只靴子,靴子里面有一张贺卡,上面写着:高思怡同学,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祝你圣诞快乐!我又从靴子里掏出一块粉红色的米奇手表,一些学习用品和我喜欢吃的零食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难道世上真的有圣诞老爷爷?圣诞老爷爷到底是漫画人物,还是爸爸妈妈扮演的?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在白茫茫的大雪中听到他沉重的脚步声,在厚厚的积雪中看见他留下的深深的脚印!
我喜欢圣诞节,更喜欢圣诞老爷爷!因为是他,使我有了美好的期待,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