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圣诞节6
月亮依如往日一般,静静地把它的光辉洒向大地,普向人间。今晚的月亮很圆很柔,商厦上飘摇着它的影子,街道上跳动着它的脉搏,马路上熙熙攘攘的人流也随着月光的波动向前轻移,月牵动着人们的吆喝声与车流的喧嚣声,在这喜庆的平安之夜,在人们心头烙上幸福的感觉。
平安圣诞,本是西方国家纪念耶酥的节日。而今,已成为中国人热闹欢庆的日子。商场的橱窗上装饰一新,圣诞老人在纷飞的雪花中敲击着鹿铃儿飘然而至,门口翠绿的圣诞树在周围彩灯的环绕中,挂满了吉祥与祝福,家家户户的窗户前,已将红色的袜子挂在窗前,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在期盼着圣诞老人的礼物,能带给他一生的快乐与平安。
打开电脑,总能收到一些热心朋友的圣诞祝福,一张张图文并茂、喜气洋溢的声乐电子贺卡,让我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异样的温暖。短信的祝福也是漫天弥漫,人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父母的思念与牵挂,对朋友的关怀与祈祷,短短的文字犹如涓涓暖流,随着电磁波的流动,缓缓让心愿随风翱翔,心中其乐陶陶。接受着朋友的香草,手里留有余香,送给你一束玫瑰,心自在芬芳。人与人之间以诚相待,平和处事,用自己最美的祝福表达内心的快乐与吉祥。人与人之间,唱的是一曲曲悠扬的歌,饮的是一杯杯醇香的酒,古老的藤上缀满幸福与温馨!
马路上人流如潮,车辆在闪烁的长河中奔腾不息,浓浓的节日气氛点缀着城市夜空。商厦街道灯火通明,已是夜里12点了,大小商厦依然是宾客满至,进进出出购物的人们是络绎不绝,小贩们精心用彩色的塑料包装丝带系花的“平安果”带着浓浓的香气弥漫在人们的心房。各大商厦都在庆两节打折优惠,高者九折,低者半价,有一个大商厦,居然从高高的楼顶悬挂下巨大的条幅“买188元返220的券”这更吸引了购物者的眼球,人们拎着大包小包,选择自己称心如意的商品,脸上的笑意趋散了冬的寒意,在这个寒冷的隆冬季节,人们早已忘却冬的寒冷,节日的暖意流淌在心。一些人们还三三两两地走进教堂,聆听祈祷,保佑平安。
平安之夜,圣诞之夜,感觉比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春节还要热闹,还要红火!
学生们这几天兴潮一种别样的过平安圣诞的习俗,在同学们中间,他们要从班级中选比较特殊的24个姓氏,每人互赠一角钱硬币,在平安夜这一天,用2元4角买一个红红的大苹果,吃了同学赠送的这个苹果,表示新的一年里一切的一切平平安安,幸福安康!有的同学还精心挑选,把平安果送给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
制作购买圣诞贺卡也蔚然成风。学生们拿起自己的笔,用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用自己巧妙的构思,独特的想象;用自己稚嫩的双手;用他们那颗善良纯真的心灵,抒发自己对亲人,对老师,对同学的祝福与关爱。
圣诞的祝福,愉快的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留下20xx最浪漫的回忆!开开心心迎接20xx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