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圣诞节8
寒冷的冬天,圣诞节来了,到处喜气洋洋、欣喜若狂,等着圣诞节的到来。如果我是圣诞老公公,我要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尤其要祝福成绩不好的同学。
圣诞节那天,让大家开怀大笑,因为我可以变出各式各样的东西,帮助所有的人,来达成大家的心愿,给亲朋好友一个祝福,让大家快快乐乐、自由自在的过生活。
北风呼呼的吹着,圣诞歌曲欢唱着,还有火红的圣诞红点缀着。在这热情洋溢的节日里,我想要把欢乐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像弥勒佛一样整天笑嘻嘻。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希望他们的成绩能够突飞猛进、名列前茅,享受无与伦比的光荣。
如果我是真的圣诞老公公,我要把我最珍贵的祝福送给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每天早出晚归,辛苦工作,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要祝福他们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圣诞节是大家最喜爱的节日,因为它有很多温馨的庆祝活动。看到大家喜悦的笑容,让我也感到很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圣诞礼物及圣诞的祝福,让这个世界充满幸福的感觉,让社会变得更祥和。祝福大家的梦想都可以美梦成真、心想事成,过着幸福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