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圣诞节2
我的圣诞节是在学校过的。
平安夜的时候,有好多人送我苹果,好开心。我们自己的圣诞习俗,平安夜互换苹果,圣诞当天互换棒棒糖。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老师的桌子上更是堆积满了各种礼盒,琳琅满目的。很有节日的气氛哦。
我们可是狂收礼物的,都快赶上打劫的节奏了。“什么,棒棒糖,交出来。”哈哈哈,好开心。当然,我这种两袖清风的人当然没法买棒棒糖了,so我都是收棒棒糖的那个。
不过有钱的人也不能说没有,因为我们班就有两个“大款”,圣诞节给我们发棒棒糖,我敲诈了好多,好开心的。但愿每一个人都能像我们一样开心,祝所有看这篇文章的人圣诞快乐,当然,其他的人一样啦。哈哈……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大街上,一群穿着圣诞衣,戴着圣诞帽的小男孩一蹦一跳地走在圣诞节最热闹的大街上。走进一家送礼物的”圣诞店”慢慢地,随着脚步的越走越远,歌声也越来越轻了。
我进到一家小餐厅里去了,想找个位置,一眼望去,就想是集市,到处人山人海,根本挤不下。突然,我发现了餐厅的角落里有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我挤了过去,啊!终于挤过来了,我整理了一下我的头发,看向我桌旁的窗户外。
窗外,两棵圣诞树闪闪发光,五颜六色的小灯泡一圈一圈地绕在树上,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糖果和礼物,镶嵌在树上。再看,大街上的人,男女老少都有,有的穿着圣诞衣,还有的穿着亲子套装,看起来应该是一家人。再看就看到了对屋的屋顶,那冒着浓烟的烟囱,那雪亮的屋顶,那漂亮的圣诞树,还有那焦急的圣诞老人,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透过窗帘,看到了圣诞老人坐着雪橇,肩上扛着一个大袋子,来到每一家,爬进烟囱,来给正在安睡的小朋友送礼物,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Merry Christmas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