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圣诞红热热闹闹的绽放,代表着欢乐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教室里的我们都带着自己最喜欢的礼物,和同学们交换,大家眉开眼笑,这是一件叫我心花怒放的活动。圣诞节到了,大家都收到自己最喜欢的礼物,只有我没有收到我最喜欢的礼物,所以,我只好等圣诞老公公送给我最想要的礼物。
我每天朝思暮想,终于到了大家欢天喜地,充满喜庆的十二月份,每条街上都张灯结采挂满灯笼,路上挂满闪闪发亮的小灯泡,像美丽的霓虹灯闪烁,漂亮极了!
听爸爸说,在圣诞节前夕,圣诞老公公会准备小朋友最喜欢的礼物,悄悄地从烟囱爬进屋内,把礼物塞进袜子里面。小时候,天真的我和哥哥都信以为真,所以只要在圣诞节前夕,我们乐此不疲的把袜子放在枕头旁,隔天早上,我们一起床,就可以看见我们心爱的礼物。
后来,我们长大以后,才知道爸妈为了不让我们失望,都会趁我们睡着的时候,偷偷的把礼物放在我们枕头旁。原来圣诞老公公是我们亲爱的爸妈。
今年我最希望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乐高积木。从小我最喜欢玩积木,因为可以一直堆得好高,也可以变化各式各样的造型,尤其跟家人一起玩更是有趣,可以增进家人之间的情感。有一天跟爸爸逛玩具反斗城,发现琳瑯满目、五花八门的积木,但是,我偏偏偏爱乐高积木的造型与变化,当时我非常心动,恨不得立即马上拥有它。
我要是拥有它,我一定会对它爱护有加,绝对不会让它有丝毫的刮伤或弄不见,因为我知道爱物惜物,更何况是得来不易的圣诞礼物!我满心期待,今年得到的圣诞礼物就是我满心期盼的乐高积木。
在这个充满感恩的节日里,我衷心的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每个人都能收到梦寐以求的圣诞礼物。当然,我也绝对不例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