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6
圣诞节那天,天上下着鹅毛般的大雪。
公园里,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发礼物,发到中音兔和长尾猴时,圣诞老人对中音兔说:“中音兔,你现在已经改掉了说别人坏话的习惯,爷爷奖给你最喜欢的笑脸汽球。”中音兔调皮地说:“谢谢圣诞爷爷!”圣诞爷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然后转过身来又对长尾猴和蔼可亲地说:“长尾猴呀,爷爷知道你还有一个粗心的毛病,但爷爷也要送你一个玩具——摇控小汽车,因为爷爷相信你今后一定可以改正过来的。”长尾猴激动地说:“谢谢爷爷!我一定要把这个毛病改过来。”
圣诞爷爷正要走开时,中音兔和长尾猴一口同声地问道:“爷爷,这圣诞树是您买的吗?”圣诞爷爷笑着说:“孩子们,是的,怎么啦?”长尾猴说:“好漂亮哦!”“对呀,对呀!”中音兔附和着。圣诞爷爷笑眯眯地问道:“孩子们,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
长尾猴抢先回答道:“您看,这树上挂满了礼物,有黄色的五角星,有红色的蝴蝶结,还有五彩缤纷的小球。”中音兔惭愧地说:“我讲不出来”。圣诞爷爷摸着中音兔的头意味深长地说,孩子,没关系,今后学会仔细观察你身边的人和事,下次我再来考你。
中音兔自信地说,好的,下次我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这是个多么快乐的圣诞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