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4
今天,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往年的圣诞节,回忆起来,仿佛在昨天发生的一样。圣诞节真是一个非常快乐的节日。
今年的圣诞节又会怎么样呢?今年的圣诞节,其实比往年的更叫我开心。
那天,老师组织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我开心极了,心里甜滋滋的,仿佛吃了蜜一样。
其实,圣诞节早几天,学校已经布置的焕然一新,非常美丽了。门口摆放着长长高高的拱形的一串串五彩气球,仿佛桥洞一样。大厅上空有十字架形的一条条金线,上面点缀了五彩气球。大厅里面门口摆放着两棵郁郁葱葱的圣诞树,多么美丽的圣诞树啊!那上面挂着亮闪闪的星星,五颜六色的彩球,鲜红色的丝绸布条;还有几只驯鹿等等。那里的东西,许多好象都会动,还有那些方块礼盒,好象都是真的,还有一些彩球和普通彩球不一样,其实那是泡沫雪球,那些雪球象一个喷雪桶里颜料。那上面还有一个个松果,刚开始,我以为那个是真的松果,可是摸了摸,不是真的。那棵树上有一根根电线,电线上的小灯泡不停的闪烁……真美!那棵圣诞树旁边有一个圣诞老人,那个圣诞老人好象在说:我要给好孩子送圣诞礼物去喽!他有长长的胡须,还有一顶白色的圣诞帽子,他那些原料是氢气球做的。
吃过晚饭,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活动地点,和小朋友们一起,在大厅里兴高采烈地蹦蹦跳跳,准备开始今晚的狂欢。
第一个活动,是扔气球。我胳膊肘紧紧地夹着气球,仿佛逃窜的小猫一样,哧溜哧溜,飞速地前进着。我心里砰砰直跳,仿佛打鼓一样,生怕后面的人追上我。尽管我拼命地跑,但是后面的人还是快要追上来了,我急出了一身大汗,心几乎要跳出胸膛,我咬紧牙,瞪着眼,脸色涨的通红,使用全身的最后一口力气,“哗”,纵步一跃,冲到了终点。对手被我甩倒了身后,我胜利了。我瘫坐在椅子上,呼哧呼哧直喘气,心里却高兴得要死。
第二个活动,猜谜语。读题人把谜语一读出来,我脑子就飞速地运转,仿佛陀螺一样高速旋转,一个个谜语我猜出了好几个,给我们队加了好几分。我们队都为我的成功而高兴,但是也有几个谜语,尽管我绞尽脑汁地猜,还是被对手先猜中了。最终对手遥遥领先,我们得了第三名。
最后一个活动,才艺表演。轮到我们队了,我们稀里哗啦地上台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嘻嘻哈哈,开始表演了,我们仿佛通了电一样,扭一扭腰,甩一甩屁股,摆摆手,走几步,一起手舞足蹈地跳起来。我们边跳边笑,那门口碧绿的圣诞树,前台上摆放的两盆绿葱葱的冬青,也仿佛来了劲,精神抖擞地看着我们。可是我们太高兴了,大意了,跳的不整齐,最后得了第三名。虽然落后了,但是我不在乎,因为,在表演时,我放得很开,几乎忘记了自己是在表演,完全是自自在在地跳舞,跳的很开心。
这次圣诞节,虽然我所在的队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老师给了每一个参赛的同学都发了圣诞节礼物,有彩色小蜡笔,圣诞小红帽,红艳艳的苹果……同学们高兴得蹦蹦跳跳,又喊又笑。碧绿的圣诞树上五彩闪烁的灯光,仿佛小星星一样,似乎在对我们不停地眨眼,表示祝贺,圣诞节晚会结束了,我们都拿着自己的圣诞节礼物,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年的圣诞节,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