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一次又一次大街小巷传来悦耳的圣诞歌声,一棵又一棵五彩缤纷的圣诞树在橱窗里闪闪发亮,家家户户都在忙着迎接十二月的圣诞节和最特别的圣诞老公公。
商人喜欢像财神爷的圣诞老公公,可以带来财富;大人喜欢像魔术师的圣诞老公公,可以把小朋友变得更听话;而我喜欢像快递的圣诞老公公,可以很快把礼物送来我们家。
今年,我告诉妈妈,圣诞节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一支特别的笔,妈妈说当我很努力时,也许圣诞老公公会送我一支神奇笔。这支神奇笔和普通的笔不一样,它可以用来当原子笔,给妈妈在联络簿上签名和写字;可以用来当铅笔,写我的回家作业;还可以用来当彩色笔,协助我画画比赛得第一。这支神奇笔还有一些特别的功能,就是不会写错字,而且写出的字又快又漂亮。
如果有了这支神奇笔,妈妈就不会再说我的字像毛毛虫写的,需要擦掉重写;如果有了这支神奇笔,老师不会再说我的作业有错字,需要下课留下来订正;如果有了这种支神奇笔,我就可以快速完成回家作业,并且准时观看喜羊羊大战灰太狼的卡通。有了这支神奇笔之后,我的全部功课就会写得又快又好。
圣诞节总是让冷冷的十二月变得热闹又温暖,圣诞老公公总是让冬天里的小朋友怀抱希望和欢乐。但是我的圣诞老公公什么时候会来呢?真希望圣诞老公公快快来,快带着神奇笔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