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2
今天早上起床,我忘了今天是圣诞节,起床的时候,我看到我的枕头边有一个盒子,我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我就把盒子打开,打开一看,哇,里面有好多玩具啊。我就想,这是谁放这儿的呢,我一想,噢,今天是圣诞节,这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为什么今天是圣诞节呢,不是都是下雪的时候才过圣诞节吗,我问妈妈,妈妈说圣诞节有时候下雪,有时候不下雪,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圣诞节。
快乐的圣诞节
我知道世界是没有圣诞老人的,世界上的圣诞老人是妈妈和爸爸,妈妈和爸爸会送给我很多礼物,今天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是,一个变形金刚,能变成一把枪,还有子弹,还有一个玩具是悠悠球,我原来不会玩悠悠球,现在我会玩悠悠球简单的玩法了,盒子里,还有很多糖果,像巧克力一样好吃,我很喜欢妈妈送我的这些礼物,平常妈妈给我的玩具,我都好弄坏了,这次,我要好好爱惜,我很喜欢这些玩具,这个圣诞节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