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10
我很幸运,在朋友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圣诞party。Party里聚集了来自不同国界的100多位嘉宾。这样壮观的场面,这样浩大的声势,对我可是头一次见识。
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宁波最繁华的闹市区,到处闪耀着霓虹灯,还有很多的酒吧,可谓是灯红酒绿!刚进酒店大门,欢快的圣诞歌清晰入耳,让人觉得气氛很柔和,很温馨。让我更惊喜的是,圣诞老人在忙着分发饰品呢。我领了一顶圣诞帽和一条项链,那条项链是金黄色的,上面写着HAPPY NEW YEAR,更让我开心的是:圣诞老人竟然亲自为我戴上了项链!跟外国友人零距离接触的感觉真不错!
戴上饰品,装扮一新的我们随着人流走进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食物,我本来就有点饿,见到各式新奇的美味佳肴,真有点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感觉了。可是,还没到吃饭的时间,我只能强忍着。那边,大大的火鸡飘着诱人的香味,原以为这火鸡跟普通鸡一般大小,没想到竟比奶奶做的大猪蹄还要大!餐桌上,还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不同各类的寿司和各式各样的饭后甜点。饭局一开始,我端着盘子迫不及待地冲出座位,拿了好多好吃的,又吃了好多甜点,肚子都快撑爆了,我那“淑女形象”全毁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圣诞老人送礼物了。一群小朋友把圣诞老人围得水泄不通。我也不甘示弱,可是我不管怎么挤,人群像一堵墙一样。我只能站在一边望尘莫及。圣诞老人像是猜出了我的心思,笑容可掬地来到我面前,对我说:“小姑娘,这是送你的。”话音刚落,一个穿着花衣服的玩具小松鼠已经在我手上了,哇!这不是做梦吧!圣诞老人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才知道是真的。我拿着礼物,开心地和外国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Party上,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度语言不通,生活习惯不同,但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彼此祝福着,分享着快乐,收获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