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8
说到圣诞节,圣诞节是欧美国家的传统节日。今天我们在学校里也过了一个外国人的传统节日——圣诞节。
这天下午第三节课要过圣诞节,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可是第一节课下课,我们出去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每个班级都把教室打扮地漂漂亮亮的,这一下子,把我们的高兴劲全都消灭了,个个都愁眉苦脸,我也不例外,可是还有一小部分同学还是那么开心。“叮铃铃”是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回了教室,我心想下一节课就是过圣诞节的了,不知道贾老师这节课会不会来帮我们布置教室,但是令我们非常失望,来的不是贾老师,而是庄老师。我们拿好笔和鞋套出去排队了,可是没带鞋套的人太多,我们又回到了教室。
过了一会儿,贾老师来了,贾老师原来是来给我们过圣诞节的。一开始高倪星叫了几个人表演了节目,后来贾老师又让我们玩游戏了。贾老师叫了几个人,我和王伟康一组。比赛开始了,我们两一直往前冲,最后得到了一个第三名,这个游戏就叫——划船。
时间在我们的欢笑声慢慢过去了,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