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9
癞蛤蟆打开礼物,发现是一份美丽的台钟,癞蛤蟆非常感动,对青蛙说:“谢谢你!我也为你准备了一个礼物。”青蛙打开一看,哇!原来是一个圣诞袜。
癞蛤蟆说:“我们快点回屋吃饭吧,不然菜就凉了!”青蛙说:“好的。”他们高兴的进屋子里一看,有一个大蛋糕,热乎乎的米饭、香气喷喷的鸡腿,还有一些水果,看着看着,青蛙的口水都有三尺那么长了。
吃完以后,癞蛤蟆说:“我们去装扮圣诞树吧!”“好哇!好哇!你去拿点材料来,我去搬一颗小树来。”他们都拿了一些东西回来。在这棵小树上装扮了铃铛、五角星、贺卡等等。到了睡觉的时间,他们拿着圣诞袜放在床头柜上。
第二天醒来,他们拆开了袜子,哇!都是些漂亮又精致的布娃娃,它们高兴的都跳起来了。他们打开门要去外面玩耍。“要玩什么呢?”“我提议我们来打雪仗吧!”“好的”于是他们选好了各自的地盘,抓起了一个个圆圆的白色雪球,轰隆一声,一个漂亮的雪球打过来,又丢来一个漂亮的雪球,一个接着一个。后来,吸引了很多的小动物:黑熊、梅花鹿、小狗……最后,他们依依不舍的离去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