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愚人节”8
今天,柳树萌芽,春回大地,百花争妍,阳光明媚。四月一日,好像是个节日和纪念日,但我却想不起来了。
“咚咚咚”刘老师穿着高跟鞋走进了教师。这时,还没有上课,大家都在谈话,忽然“叮叮叮”老师的电话响了,她拿起电话开始通话。“啊,什么!不行,这样太不公平了。”说完老师就挂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难不成我们的行为……老师立马变得一脸严肃,语气也变得厚重起来,和我预想的一样,我们班三位同学的举止行为被校长拍到了,老师说是穿黑衣服的小孩,大家都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我也不例外,还好在老师不在的这几天我穿的蓝衣服,并不是我。
这时,钱品臣站起来对着大家说:“我在那几天穿的是蓝衣服,不可能是我。”说完蔡真站了起来对老师说:“老师,是我不好,这几天没管好班级,没做好班长该做的才导致这样的。”
大家都在讨论到底是谁丢了我们班级的脸面,此时此刻,大家的心里都是疑惑地,是伤心的。突然老师的表情变了,原来还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一下子就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同学们,祝你们愚人节快乐!”
什么!今天是愚人节。教室里立马乱成了一锅粥。黄灿洋顿时目瞪口呆,呆若木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黄思琪拍了拍桌子,“我就知道会这样,我就知道会这样……”我傻乎乎的坐在那儿,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虽然这次是开玩笑,可说不定哪天就会发生像刚才那样的事。所以不管老师在或不在,我们都要是个自律的青少年。走出教室我们代表着三(3)班,走进了社会我们代表着滨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