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愚人节”9
今天是愚人节,我早就知道了。
早上一起床,我就感到今天肯定会被捉弄。一进洗手间见到我的快用完的旧牙膏被换成新的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来一挤,是透明的,我有些奇怪,仔细一闻不象是牙膏的味道,于是我跑回房间拿了做共功的胶水一闻,我的新牙膏与胶水的味道一样,这使我更奇怪了。仔细一看原来这里面全是胶水。
我心里一想:“这应该是爸爸搞得鬼。”于是便起身进了厨房,将爸爸要喝的汤里加了许多的糖,心里暗想:“这下子看你还作弄我吗?这回我的好好教训你了。”我在一边偷笑。
可能是妈妈知道我每天早上要去花园散步的原因,鞋子一双不少的贴了张告示:所有的鞋已洗干净,请勿弄脏!我只能在家里发呆。
忽然,我听见了我最害怕的打雷声,吓的我魂飞魄散,跑回了房间,躲在被子里直发抖。过了一阵子,我出去一看没什么人啊~~~正当我要起身去打开窗帘时,忽然感觉有人在拍我。我很害怕,往后一看几个带面具的人,我一下子晕了。
今年这个愚人节,真让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