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愚人节”4
哈哈,今天又是一点一度的愚人节啦!我可得好好计划一下。
第一次作战计划是在大课间活动。我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谁比较容易上当一点的,终于,我发现了一个目标——xx。可能是因为这节日的名字愚“xx”吧,我特别地想耍耍他。
我先把他的文具盒藏到他同桌的书包里,接着如无其事地走过去,对他身边的另一个人说:“哎呀,我刚才好像看见一个跟xx那个差不多的文具盒在垃圾桶里,好像是被赵xx扔的。”xx听后果然上当了,他立马跑向垃圾桶左瞧右看,甚至还用手在翻。看到这幅场景我立马笑了起来,当xx听到我捧腹大笑的笑声后,马上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但这是愚人节,他可不能生气。
我似乎是愚人愚上瘾了,立马又盯上了一个人——孙xx。我装作去找夏银英,在走过孙xx旁边时,我悄悄地说了一句:“唐xx,想让我把孙xx叫下去,门儿都没有!”正巧,孙xx听的一清二楚,立马跑下楼去,当他发下楼下空无一人时,他的反应和xx一样,我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愚人节,这可是放松心情,捉弄人的好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