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嘻嘻……什么声音那么吵啊!吵醒了我都香甜美好的美梦,咦?顽皮又讨人厌的弟弟呢?该不会是他在客厅玩吧!可是比平常还要吵呢!待会儿出去我一定要骂他,让他以后再也不在家人睡觉时,一直吵个不停。
换好衣服后,正当我打开门,准备骂他时,突然间吓了一跳,因为在客厅里的人不约而同的向我说:“生日快乐!”那些人不是我的爸爸、妈妈,而是我那一群同学,我想不论是谁都会吓一跳吧!而且我又刚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所以我非常吃惊!一时之间都忘了他们正是吵醒我睡觉的人,不过我也没骂他们,因为他们 都是来帮我庆生的,所以我不但不生气,反而很开心呢!我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生日蛋糕是巧克力,非常好吃,而且还有精致的玫瑰奶油,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在大家回家之前还送我许多卡片和礼物哦!
今天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生日,我很感谢每位同学都精心制做卡片,用心挑选礼物,我相信每年生日一定都让我很开心,虽然我很感谢同学的友爱,但我更感谢养育我的父母亲,若没有他们也没有今天的我-爸爸、妈妈谢谢您们,您们真伟大啊!
难忘的生日2
今天是梦婉的生日,大家特别开心,我们在学吧给她过生日。
难忘的生日
下课后,老师悄悄地拿出了一个大蛋糕,她让梦婉先许愿,梦婉许完愿后,老师就打开蛋糕盒。哟,好诱人的水果蛋糕啊!上层铺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有苹果、黄桃、弥猴桃等等,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第二层是香浓嫩滑的奶油,好诱人呀!第三层香喷喷、黄澄澄的蛋糕,真想马上吃一口。
老师给我们分了蛋糕。吃着这么美味可口的蛋糕,我觉得很幸福。同学们一起过生日,一起快乐,这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难忘的生日3
终于等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我八岁的生日。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说要带我去照相。我高兴地手舞足蹈,飞快地和妈妈赶到照相馆。换服装、摆造型,咔嚓、咔嚓······一上午悄然而过。最后我累得筋疲力尽,连笑容都僵硬了。
中午我们吃西餐,下午逛书店,爽极了!
晚饭准备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盒打开,啊!一股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定睛一看,哇!蛋糕真好看。上面卧着一只昂头挺胸的小羊,惟妙惟肖,妈妈满面笑容地对我说:这是一只善良、坚强、勇敢、可爱具有勃勃生机的羊,也代表爸爸妈妈的期待。小羊的左右两遍各有两朵漂亮的奶油大花。蛋糕中间写着潇潇八岁了五个大字,我看了真高兴,两眼闪着喜悦的光。我小心地插上了八根蜡烛,点燃后,全家人的笑脸映在烛光中,我默默地许了愿。
吃着香甜的蛋糕,幸福之感溢满了全身。
我真想天天过生日!
难忘的生日4
你们知道11月18日是什么日子吗?那是我的生日呀!
这天晚上,妈妈和我带着许多小朋友来一家西餐厅吃牛排。让我很高兴的是王铭杰同学也参加了我的生日会,他的表现特别搞笑,不信我举个例子,你们听后会满地找牙的.
正当我们吃得开心时,有两个老外走进餐厅。这时王铭杰吹起牛来:“我敢和老外说话!”说完,大家一起起哄:“那你说呀!”起先,王铭杰躲在我身后,小声的说:“hello。”大家又喊:“大声点!”最后,他鼓足勇气,硬着头皮大喊一声:“hello,how are you ?”还没说完就像泥鳅一样溜到墙角,一脸坏笑。只见一位老外看了看我们,遥遥头两手一摊,嘴里还叽里咕噜的,好象在说:“什么,听不懂!”这时,我们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整个晚餐时间,王铭杰就像一个开心果一样,给我的生日增添了不少乐趣。
难忘的生日5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因为我一个长大了一岁,变得更懂事了。
刚来到班里,只见四周的墙壁上都张贴着“祝你生日快乐”,老师和同学们都微笑着看着我,我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真诚,看到了深厚的友谊。同学们这是?这时,老师从讲台上走了下来,微笑着对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吧,前几天你的妈妈就告诉我了。今天在班级里我们也要祝福你的生日,让你更快乐,更健康。”说着,老师向同学们轻轻的挥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同学们就把我团团地围住。这时,班长走到我的身旁,还拍我的肩头,对我祝福到:“祝你更加懂事,以后的学习也要更上一层楼,争取早日后的活动中为班级争光添彩。”我连忙点了点头,像班长敬了个礼:“我以后一定为班级争光添彩,学习蒸蒸日上。”接下来是我的好朋友,他对我说:“希望我们的友谊越越深,地久天长。”我也是含着泪谁点了点头接下来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为我送去了祝福,我感到了幸福,感到了快乐,感到了真诚,感到了相处六年来我和同学们深深的友谊。
接下来,同学们又为我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这时我的眼泪不仅滚落了下来,看到同学们的笑脸,听到他们那真诚的祝福,不禁感动已至。
接下来,同学们把他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都拿出来送给我,有的是一把小扇子,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有的是一张贺卡,上面装饰的五彩斑斓。虽然这些礼物并不贵,但是却代表了他们的祝福,非常有价值,这样的价值难道不比金钱珍贵吗?
这次的生日虽然没有盛大的宴会现场,也没有主持人激昂的主持,同时也没有贵重的礼物,但是却有同学们的祝福,但是,我却感到幸福。
难忘的生日6
杨柳依依。杨柳刚萌芽是一颗种子降临在世界上,花儿在鸟语花香的季节里,怒放了生命,生日,是人出生的那一天。生命从此发芽、开花......
初春的今天,是我的生日,按正常计划是和同学一块儿过。可是这次生日,妈妈却发号“施令”,“想要和同学一块儿过可以,前提是不能拿钱出去”。
已经临近中午12点了,到吃饭的时候了 ,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团团转,怎么办?没钱过不了生日呀。这时一个“救星”电话过来了,老爸打过来电话:“宝贝女儿,今天想在哪儿过生日呀?“可是,我……我想在外面过生日,能给我送点钱吗?”我支支吾吾的说。“好吧,一会儿我给你送去”,老爸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两年没在家过生日了,我有些惭愧,那些惭愧就像发丝一样,剪不断,理还乱。
可是,等到爸爸送来钱的时候,那些惭愧的心情就像冰雪一样融化了,等到和同学玩的时候,那点惭愧的心情已经完全消失了,很开心地和同学疯玩儿,一直玩到9点半才回家。
回到家之后,才发现爸妈已经入睡了,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满脑子想的想是过生日的快乐时光,那种快乐无法忘怀。
我翻了个身,突然感觉枕头下有东西,翻开枕头一看,咦!这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件衣服吗,这怎么还有一张小纸条,内容如下:
“女儿,时间如流水般匆匆而过,这件衣服是你最喜欢的,却没敢开口要,我们都看在眼里,所以就买来送给你,希望你好好学习,不要让大好时光在你身边溜走,加油宝贝!
爱你的爸爸、妈妈。
看到这里,我热泪盈眶,对不起爸妈,以后的生日,一定要和你们一起过。
今年的生日是平淡的日子,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这件事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激励着我加油前行。
难忘的生日7
7月30号那天,我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比往年更开心。因为今年是我十岁的生日,它让我感动,让我难忘.
几天前爸爸妈妈就为我这个生日开始操心了,他们东奔西走,找合适的餐馆。那天天很热,爸爸妈妈和我去了很多家餐馆,了解他们的就餐环境,饭菜口味等 等。我看见他们的头上挂满了豆大的汗珠,也没说一声累,没叫一声热。终于,他们把事情办好了,已经是大汗淋漓,看着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的心中充满了感 动: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7月30号终于来到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洗漱过后,客人们就陆续进了屋,妈妈吩咐我招待那些小伙伴们。我们在屋里玩滑板,玩电脑,吃好东西。到了 吃午饭的时间,我们一齐来到餐馆,好多亲朋好友都送我礼物了,有衣服、书包、还有生日蛋糕。我们高高兴兴有说有笑的用餐,丰盛的饭菜色香味俱全,男人们喝 酒、猜拳红光满面,女人们边聊边吃,欢声笑语不断,小孩们则忙着吃他们最想吃的虾呀、肉呀,嘴里满满的,小肚涨得鼓鼓的还舍不得放下筷子。
吃过午饭,我就开始盼着吃生日蛋糕了。到下午三点,征得妈妈同意后,我们就开始吃蛋糕,哇,蛋糕好漂亮啊!两层的蛋糕,上面一层是金色的奶油,奶油 上面有苹果、火龙果、梨等水果,还有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呢!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呀!水果中间有几个大字“祝蒋钊生日快乐!”妈妈为我点燃了蜡烛,伙伴们拍着 手唱起了生日歌。我对这蜡烛悄悄许下了一个愿望:愿我能好好读书,有个好成绩,以报答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接着,我一口气吹灭了蜡烛,用小刀将蛋糕划成了几 块,很快蛋糕就被消灭了。
多么难忘的生日啊!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是小孩了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成长为正真的男子汉!
难忘的生日8
今天是我八岁的生日,也是我来到新的班级过的第一个生日。
早上我掂着一个大蛋糕早早来到学校,想和同学们一起庆祝生日。当我把蛋糕掂到教室的时候,同学们都眼巴巴地看着蛋糕,我也盼望着老师赶快给我切蛋糕,让同学们一起和我庆祝生日。终于到了第四节,张老师让我们洗了手,打开蛋糕盒,同学们都欢呼起来,一起为我唱起“生日歌”,老师把蛋糕切成几十小块,每个同学都尝到了甜甜的蛋糕,好像吃的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幸福,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生日。
难忘的生日9
星期日,我翻阅照片时突然发现了一张旧照片,那是我六岁那年过生日时照的。
由于我的生日是七月份,所以不是在学校过的生日。我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放假。一放假我就每天早上都早早地起床,再立马跑去问妈妈日期,因为:我快过生日了。
终于到了过生日那天了,我早早地爬起了床,吃完了饭我就开始写作业,快到中午了,我听见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原来是姥姥和太姥姥来了,又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敲门,我连忙跑过去,只见爸爸妈妈拎着一个大蛋糕站在门口呢!
爸爸拆开包装,一个精致的大蛋糕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了:圆圆的蛋糕上有几条美丽的花边,上面还有一些水果:苹果、葡萄、黄桃都有,中间还有一只小老鼠抓着一块用巧克力做的牌子,上面写着“生日快乐”。( )
要吃蛋糕了,我连忙许了愿吹了蜡烛。爸爸拿出一把刀,“唰唰”两下就把蛋糕切好了。大家都向对方的脸上抹奶油,顿时,大家都成了“大花猫”,屋子里弥漫着一股热烈的气氛。
要送礼物了,爸爸送我一个包,对我说:“以后零花钱就放在包里,可不能浪费呦!”我说:“知道了,我一定不会浪费的……”
啊,这一天真令人难忘呀!
难忘的生日10
有一天,同学们下课的时候在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己过生日的经历。
有的同学说:“我上个星期刚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有的同学说:“我也是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恰好李晓明在旁边听到同学们的对话,他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叹息道:“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时间陪我过生日。”他难过的趴在桌子上,眼睛望着窗外。
这时同学们注意到了李晓明的一举一动,他们商量着:“我们明天给李晓明办一个生日会吧!”大家偷悄悄地展开一次计划。第二天,老师把李晓明叫到办公室,同学们就紧锣密鼓地开始装扮教室。有的同学鼓起腮帮子脸涨得通红吹着气球,有的同学用五颜六色的彩带装扮着教室,有的同学在黑板上用彩色的粉笔写“生日快乐”。一切准备就绪后,正好李晓明回来了。李晓明一进教室,发现教室鸦雀无声,一片漆黑,正当他纳闷的时候,灯突然亮了!同学们纷纷送上自己的生日礼物,李晓明又惊又喜,眼睛瞪得老大,嘴巴张成“O”型,眉毛挑得高高的,眼眶也湿润了……
李晓明说:“谢谢大家,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一次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