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赏花灯5
春节前,妈妈忙着搞卫生、洗被单和窗帘,爸爸忙着采购,而我却无事可做,只能埋头完成寒假作业,以图春节过后能玩个痛快。
盼呀盼,总算盼到春节过后。这个时候大人们有空了,可以带我到处走走、玩玩了。最让我开心的是去园博园赏花灯。
元宵节那天,姑丈开车带我们一家去园博园赏花灯。快到园博园时,只见路上的汽车已排成了一条长龙,我们的车只能开一会儿,停一会儿。这么走走亭亭的,好不容易才到了园博园的大门。我们下车了,可抬头一看,到处是人海,黑压压的一片。我们随着人流往里走,整个美景渐渐展现在我的眼前:灯光璀璨,龙在腾飞。厦门马拉松、奥运福娃图、岁鼠迎奥运,一组组花灯体现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福。园博园内花灯展区就靠近音乐喷泉,游客在赏花灯的同时,还可以看看园博广场上的音乐喷泉,动感的LED灯束与喜庆的花灯交织,夜色中的园博园显得分外美丽,令人陶醉。我赶紧拿出随身携带的照相机将美丽的夜景定格。
听园博园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这些花灯的亮灯时间定在每天天黑后到晚上9点,游客赏灯最好选择在晚上7点到7点半左右,因为只有这段时候,音乐喷泉才会同时开放。流光溢彩的花灯配上动人多姿的音乐喷泉, 相信这美丽的景色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夜游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