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赏花灯2
今天是元宵节,我可高兴了,因为元宵节又能看花灯,又能买各式各样的闪光的小玩意,还能买很多好吃的,真好!
元宵赏花灯
上午妈妈带我和姥姥去逛街,买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心情特别好!
终于到了晚上,吃了香香的水饺,我和爸爸妈妈就去看花灯了。灯会设在市府广场,几乎就在我家门口,一出大门就看到川流不息的人群潮水般涌向灯会广场,我也想早看到花灯,迅速融进这人群中,随着人流往前走,哇!我们家门前这条街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集市了!有卖小吃的,有卖玩具的,有卖花灯的真是应有尽有,让我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