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3
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而在今天,在我们班就举行了服装发布会。
吴雨芸一身缠着五彩气球,很吸引人的眼球,让人很想拿针戳一下呢,头、手,脚都缠着有气球。胡思佳的打扮,是身穿着骷髅衣,手拿魔法棒,头戴魔法帽,可以说世半人半鬼的魔法师吧。许铭婧带着死神面具,但并没有死神的风度,也不吓人反而让人觉得很可爱。
周亦铨一上场,比许铭婧好多,更有死神风范了,拿起一斧头猛地砍,这斧用牛奶箱和硬纸板制作的非常精致。
最恶搞的组上场了,都见过同穿一条裤子的,而今日目睹的是同穿一条裙子。一胖一瘦简直太有创意了。说实话做鬼不容易啊,穿个裙子边走边掉边提,一瘸一拐的,乡下人还没门呢。全班笑翻了。
修贤哥带着“鬼队”进发了。修贤哥吸血鬼男爵,也太投入了,在指甲上贴了卡纸做的尖指头。李想手握“上”方宝剑,面戴“佐罗”面具。向我们警告着:“谁敢惹我,杀无赦!”杨雨欣装扮僵尸,手里提着南瓜小包,她向我们走来,把覃婉婷拥抱一下,鬼也有温柔的时候啊!
我们华丽登场了。易兴芸的衣服和包包都是她姥姥帮她做,配上耳朵,面具,就变为了“毛巾”了。畅姐,则变成了南瓜兄,龇着牙,显示着“看,我牙好白!”而我则就是没戴橄榄球头盔的“橄榄球僵尸”了。而我的帽子则就是我的武器了。麦麦戴着魔法帽加上眼镜,有种“哈利波特”的气质,再拿个魔法棒就是“哈利二代”。
“假女生”组上场了,乾力用自家浴帘做成了帽子和披风,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经典动作“樱桃小嘴”。覃婉婷一身穿着都很细致,尾巴、翅膀、叉子,是多么的可爱,也是我认为最好的一位人了。
在活动中,大家展示了,跳了唱了,高兴了。我们收获了要创新,自主动手,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这是一场多么好的服装发布会啊!你将永存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