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8
十月的最后一天是外国独有的节日——万圣节。我们学校展开了一次万圣节讨糖的活动,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一大早,同学们就带好了各自的万圣节装备,我看着他们,心想:今天我穿什么呢?正当我吃午饭的时候,妈妈特地为我送来了一顶蓝色的魔法帽和许多南瓜贴纸,同学们看见了我手上的南瓜贴纸,都争先恐后地问我要,我连忙叫他们回到座位上,逐个发给他们,大家拿到贴纸后,小心翼翼地往手背上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摇身一变,有的变成幽灵脸上戴着白色面具;有的变成小精灵,戴着米妮老鼠帽;有的变成武士,披着黑色的披风。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出发了,我们飞快地跑向英语老师的办公室,一开门,大家齐声说:Trickortreat?老师们笑呵呵地拿出糖果袋,同学们蜂拥而上我也拿到了属于我的战利品——6颗糖!我们回到教室,Michelle老师为我们播放着万圣节的英语歌曲,我们唱啊,跳啊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万圣节。
这次活动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并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