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7
调皮,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有时只要妹妹经过一个柱子,我就会:“不”的一声吓她,每次看到妹妹被吓到的饼情,我都会笑一声。跟弟弟调皮的时候就在他的后面:“屋”一声,他就会跳开,也摆了看到鲨鱼似的表情。我再次大笑。每一次吓他的时候,表情都会不一样,每一次的表情都会让我觉得弟弟在表演好笑表情特技秀。吓爸爸爸妈妈妈的时候是,他们出去回来的时候从鞋柜后面的:“哈啰”一声,他们都会“屋”一声的吓到。有时我还怀疑说,他们是不是知道我在后面等着吓人。
在万圣节的时候也会调皮。每当万圣节的时候,我都会打扮成巫婆。带着一个紫色的超恐怖面具,一个爆炸彩虹爆炸头假发,有时还会带巫婆帽、巫婆的披风、沾血的假手指,每当老师看到都会吓到,所以他们都会多给我一颗糖果或饼干,有些同学还要我拍照。要恐怖才能调皮呀!
我还会看到自己做着殭尸衣服、蜘蛛人、南瓜头、哈利波特、美国队长等。各式各样的漫画主角们都集合了。在那一天我还偷偷跑到老师后面说:“老师你好”,那个老师真的吓到,他说他差一点就要尖叫了。当别人因为吓到而尖叫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好笑。我是不常会被吓到,所以不太知道吓到后会有什么感觉。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班也超爱调皮。我们的地理老师因为有北京方言,所以她都会把“丘陵“都成“七屋罹”我们的每一个人都会学她说话,当她生气的时候,我们都会说她,恼羞成怒。我都觉得每一天我们班都是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