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2
当你看到那吸引你眼球的服装,但凡都是由高端的装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吧!可是自己设计的服装却别有一番情趣呢!在万圣节的前夕,我们班就举行了一次服装展…
万圣节
首当其冲的是吴雨芸组。只见一只“彩色的大企鹅”在大家的眼前一亮。原来是非常有创意的吴雨芸将一根根气球傻乎乎地套在自己身上,大摇大摆地向大家走去。同学们的哈哈大笑呢,虽然就是一支支普通的小气球,但是效果很好呢!大家都情不自禁的将掌声给了她!
呀!姜云浩看到了也想展示一番似的,急冲冲的跑上讲台,好像在说“我不甘示弱!”。他的举动让还在回味前一个选手的我们给吓到了。只见平时白白胖胖可爱的他,将菜刀刊载了自己脑袋上。这时,一阵阵同学们的“呼啸声”随之而来。大家互相看看对方,笑嘻嘻的,好想看懂了什么似的。原来是他把自己一个做得精致的刀,剪了一个缺口,细致的带上去的,大家都在为他的创意喝彩呢!我还在傻乎乎地望着小姜,他一看到我,就将我锁定成为了目标,用凶恶的眼神盯着我。正当我回过神来,已经成了小姜的战利品,袭击的狼狈不堪了!
就在这时,灯熄了,一个带着魔鬼面具的人拿着“锄刀”向大家砍来。“呀!”一阵一阵的尖叫声将我们带入了服装展的高潮。就在同学们心中充满了无比恐惧,想要逃出“恐怖世界”时,他终于摘下了面具。原来是一贯搞怪风格的周亦铨,这让我们松了一口气。不过我的心还在怦怦的跳,看来用卡纸做锄刀的效果还真不错!
周亦铨刚刚下去,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鬼屋”里又是一阵阵鬼音乐。那戴着可怕的面具,还用修长的指甲,到处恐吓同学,。他跨着杂乱的舞步,正当我们以为它不可怕时,又突然流露出凶恶凶狠的神情。看来他是早有预谋的啊,我想了一下,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要到我们了!”同桌脸绷着提醒我,我也因提醒紧张起来了。“现在有请第十组!”罗老师的语言急促有力。我缓慢走上讲台,生怕出了什么差错,我的死冤家郭晓曼看了一看我这个“浴室拉帘男巫师”,连同另外几个死对头哈哈大笑起来,竟然是笑得前仰后翻。随着我的服装介绍,同学们也隐隐约约知道我的披风、帽子是有什么做的了——浴室拉帘。大家庭了,也笑得夸张。到了我最期待的走秀环节了,我首先神秘的走到事先想整弄的目标,扫了一眼,首先看到了好朋友王伟宏,于是我走过去,有庞大的身躯往他瘦小的身上压了下去,:一声凄惨的尖叫从小王的最终发出。“十一组”这时我才恋恋不舍、意犹未尽的走下了舞台。
“视觉盛宴”就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这让我们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了创意,让我们思路愈加开阔……总而言之,这次万圣节服装展办得很成功,也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