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10
西方孩子们最受的万圣节到了。小朋友们正忙着做南瓜灯呢!动物们当然也不例外,瞧!他们正在分工呢!小狗聪聪对大家说:“万圣节到了,我们做一辆精致的南瓜马车和许多南瓜灯,怎么样?”小猫灵灵和小兔丽丽听了拍手叫好。这时,聪聪说:“熊猫胖胖,你去运大南瓜一个;我和丽丽小南瓜十八个;灵灵,你和小鸡光光去运一条又粗又长的藤和十八条又细又短的藤来。”
大家都明白自己的任务了吧?”这时胖胖发现聪聪还是愁眉苦脸的,就问:“聪聪,你怎么啦?”聪聪说:“我还要一片大荷花和十八片小荷花呢!”大家听了都陷入了沉思。这时,丽丽揪了胖胖一下,说道:“嘿,呆子,你不是有几个鱼朋友吗?干嘛不请他们帮忙?”胖胖一听,拍了一下大脑袋说:“看我这脑子!”于是大家就跟着胖胖来到池塘边。小鱼泡泡见胖胖来了,高兴地不得了了,急忙问道:“胖胖,有事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需要一片大荷叶和十八片小荷叶。”泡泡听了,招来一群伙伴们一起去采荷叶了。
不一会儿,泡泡她们就回来了,还顶着许多荷叶呢!胖胖高兴地说了一声:“谢谢!”就和伙伴们一起回到了广场。“开始运东西吧!”聪聪一声下集以,动物们就飞快地跑走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动物都到齐了。聪聪说:“我们开始装吧!”于是大家就手忙脚乱地装起南瓜马车和南瓜灯来。
过了半个小时,马车和南瓜灯都装好了。可是马车的顶太高了够不到。这时小鸟叽喳路过这时,问了情况之后,招来伙伴们一起把荷叶放了上去。“谢谢!”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没关系!”叽喳说完就走了。“终于做好啦!”大家欢呼着。每人拿着两盏南瓜灯,坐着南瓜马车,向邻居要糖去啦!
万圣节是西方比较重要的节日,是古代Celebrating人的节日,这条人们会打扮成比较搞怪的模样,以及把南瓜掏空做成灯笼,小孩子会打扮成鬼的样子去邻居家里讨糖果,如果没有糖果将会在邻居家外搞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