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9
今天,我们的校园里可热闹啦!同学们个个都喜气洋洋,快活的像一只只小麻雀。你也许要问:“这是为什么呀?难道有什么喜事吗?”“对,因为我们新东方,今天将要举行盛大的万圣节游园活动。”而在这之前,我们各班的同学们已经在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鬼屋”,感受了万圣节的“恐怖”。而今天将是万圣节最隆重的庆祝活动——万圣节大游园。就连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特意赶来学校,和我们一起庆祝万圣节呢!
中午饭刚吃过,同学们就赶紧跑到教室,迫不及待的穿上各种奇异的服饰,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面具,为游园做准备了。老师还为我们女孩子化了漂亮的妆。
游园的时间就要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都集中在大操场上,我看到操场上到处都是人,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不同的面具、穿着各种怪异的服饰,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的真开心啊!
主持人宣布游园开始了,各个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笑着向主席台走去。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外教,他们装扮成各种各样的恐怖的“鬼”在舞台上表演。要在以前我一定很害怕,可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外教老师装扮的,就一点也不感到害怕了。接下来是我们小学部的同学,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去。主席台上,我们敬爱的王校长和陈部长也带着面具,穿着披风,和我们不停地挥手打招呼。台下的同学们有的装扮成南瓜怪,有的装扮成小丑,有的装扮成巫师,还有的装扮成蜘蛛侠和蝙蝠侠。大家戴着各种面具,穿着各种奇形怪状的服饰,走在游园的队伍里,快乐而兴奋!
还有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很有创意,把自己装扮成各种“鬼怪”,戴着滑稽的面具把同学们都逗笑了。
看台上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非常开心,不停地为我们鼓掌,为我们欢呼!
这就是我们新东方的万圣节,这就是给我们带来欢乐和笑声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