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暑假到了,我从老家坐火车来到了广东过暑假,因为我爸爸妈妈在这里上班,我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我每天要做几个小时的作业,剩下的时间就是玩,到了晚上六七点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回来和我一起玩了。现在这段时间我的暑假作业写完了,在学英语,因为我还对英语不是很熟悉,所以爸爸妈妈就给我补习,每天学五个单词,要读要背。第二天就把第一天学的单词的复习一遍,以免忘记了,现在我已经会背几十个单词了,以后我的英语水平会更高。
星期天的时候,我们一家人经常去爬山,还带了相机去照相,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照片,给大家看几张经典的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