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我的暑假生活犹如一幅画,又仿佛来到了仙境,好似一朵雪山上的雪莲花,从含苞待放到完全盛开,一切都是完美的,这是一个完美的暑假!
这个暑假假期,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我们一直向往的地方——四川成都。一直想去寻找旧时成都的繁华与秀丽,想去领略山城独有的风姿,想去享受那令人回味无穷的青城茶,想去细细的品味四川成都的麻辣美味,想去感悟那博大精深的佛文化......
四川成都最有名的景点当然还是九寨沟了,国家的AAAA级景区。九寨沟的夏天真是绿意盎然,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的、如同仙境一般的童话世界。九寨沟错落分布的海子有140多个,每个海子都形态各异,色彩绚丽,并且许多的海子都会有一个神话故事,这些神话故事也给予了九寨沟几分神秘的色彩,也令来来往往的游客们赞叹不已。这也似乎告诉了我们,我们要绽放自己的优点,勇于表现自己,释放自己的美。
最后我们还去了藏族,那里的阿姨给我们的讲解还真是令我们耳目一新、惊叹不已。在他们那里,最贵重的就是银子。女孩子在12、13岁的时候父亲都会亲手为她们打做一条漂亮的银腰带,这条银腰带贴在身上带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当毒素排到银腰带上变成黑色时,就可以把牙膏挤在布上,把毒素轻而易举的擦掉,然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当然我还学习了一招可以缓解身体上的疼痛或者缓解三高的方法。首先准备一个银碗,然后把煮熟的两个鸡蛋的清扒开放进碗里,再放入四五瓣大蒜和两三片姜,最后把纱布套在碗上,把碗倒过来捂在疼痛的位置上,当碗里的东西变黑时就可以不再继续捂着了。可见银子真的很贵重,不仅可以当作挂饰好看,而且还可以缓解人们的疼痛、起到排毒的功效,难怪藏族人民都很看重银子。
这次的暑假生活可真是丰富多彩,不仅游览了中国的秀丽山河,而且还从银子中学到了不少用处。这才是真正的暑假生活,十分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