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0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20多天的暑期生活已经过去了。想起这个暑假,是多么有趣啊!让我给大家讲讲吧!
刚到暑假,我就制定了一个作息时间表,当我做完当天的作业,剩下的时间就由我自己来支配啦!利用这段时间,我可以尽情地玩,尽情地看书……。合理安排时间让我感受到了节约时间的好处和乐趣!
在这个暑假,我读过的书数不胜数:《巴黎圣母院》,《斑羚飞渡》《红与黑》《好兵帅克》《风之王》,四大名着……我最喜欢的书是法布尔写的《昆虫记》,这本书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昆虫世界……。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还开阔了我的视野,也让我从中获取了无价之宝——知识
还有,我用剩下的时间去我姐姐那玩。在那里,姐姐带我去游乐场玩,:那里面有许多水上游乐设施,非常有趣。如:水上滑梯,天使嬉水园,彩虹滑毯,大型互动水屋,奇趣迷宫…我真想再来一次。
就算这个暑假过去了,我也忘不了这个暑假里的快乐时光,我会将这份美好快乐的记忆,永远留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