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是啊,竟是一个热得连蚊子都不敢出门的日子。我正在空调房内狂打游戏,‘叮叮’我接了电话,原来是老姐找我去游泳,哇噻,真的是打瞌睡遇枕头--碰上了,我也正有此意,不禁激动得两眼发光,连声说好。我都不记得我是如何飞奔过去的,只记得心里像揣了个小兔子似的。
我们姐妹俩换好泳衣,便来到池边,只见姐姐一跳,整个人像弹簧一样飞到空中,又像陨石一样飞速坠落,‘哗啦’一声,水花四溅,姐姐飞快窜入水中,像一条美人鱼似的轻快的游着,灵活地扭动四肢。我看见了,也非要一展身手,硬是邯郸学步似的‘扑通’跳进水中,结果呢,没游半厘米,便飞速沉没。这下好了,洋相出尽了不说,还喝了一肚子水,在水中那一刻,我忘记了挣扎,悠悠地沉落。还是老姐厉害,就在我快窒息的时候,老姐拎小鸡一样把我拎起来,拉起我往岸上游。哦,我的妈,打死我也不游了,我吓得躲在岸上,老姐连拖带拽我才答应了,我带着一点好奇,死死的抓住铁杆,用脚点了点水,冰凉冰凉的,我小心翼翼的用脚摸索着,好,点到地了,我的心终于落了,我慢慢松开死抓着铁杆的手,脚一缩,浮起来了,哈哈,我悬起脚,我划,我划划划,咦,我怎么向后飘去了,我一急,游泳圈翻了,随着‘啊’的一声,又吃一肚子水,委屈的泪水像开了闸的江水一样滔滔不绝,不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大家像看恐龙一样看我,我的脸瞬间变成猴屁股,我不哭了,我又划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坚定不移的决心促使下,我终于学会用游泳圈有用了。虽然喝了半池子的水,虽然只挪动一小步,但是我终于成功了!
谢谢你,暑假;谢谢你,快乐;谢谢你,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