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今年炎热的暑假,就由我来规划行程吧!为了让我的数学、自然成绩变好,我决定要带爸爸、妈妈陪我去数学魔域,让他们也回想一下以前小学的数学,看他们有没有全都忘记了,嘿嘿嘿!
我们跑进了一本书,那本书的数学难得要命,正当我们想要逃回去时,那扇大门又关了起来,让我们无路可逃。这个魔域未免太难过了吧!我看到一位木乃伊,它说:“嘿!不是要练习math吗?怎么了!怕喽!”它这句话感觉在挑衅我们,让我感到很火大,不禁地瞪它一眼,并且回:“要祢管喔!我们没打你,你就要感谢我们了啦!”听了这句话后,它也不甘示弱的说了一大串有的没有的话,我们光听就知道,这位“木乃伊神”很没水平哩!
接着我们来到了自然魔域,自然的守护神真是一位大美女啊!她问了许多问题,且都是关于“水溶液”的问题,我心想:“幸好我上课都有在听,否则可能会死在这关呢!”回答完,她就放人了,这次的暑假真的是刺激过头了!
数学魔幻之旅超级刺激地,我到底有没有比较没那么害怕数学了呢?就看下次月考的数学成绩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