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但暑假中那些快乐的画面,在我的脑海中仍然记忆犹新。其中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马拉湾旅游。
早晨,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好泳衣、泳帽、泳圈,出发了。我坐在车里,听着音乐,啍着小曲儿,看着黄河、稻田,一片绿色……真美啊!不知不觉我已经身在马拉湾了。
我们买了门票进去。穿好泳衣,戴好泳帽,拿着泳圈,去冲浪了。我只到一米四深的水区玩。听着音乐,挑战着大浪,在水里还手舞足蹈。头顶上是溜索,可惜我太小不能玩。
我们又去滑坡。本来我低一点不能玩,不过我一踮脚,正好可以。我排了好长的队。终于到我了,我拿着滑垫上去。从上往下看我都要吓晕了。几百米高的塔,下面有六个通道。像滑梯状,拐了好几个弯。我拿着垫,扒在上面,别人一推,我好像掉下了百米深渊,尖叫着。几秒钟,我就到地面了。吃过午饭,又开始玩。不知过了多长时候,到了傍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马拉湾。
马拉湾真好玩,不愧为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