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水族馆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水族馆,可好玩了!
我们坐地铁来到了水族馆,我一进去就看到了许多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也一起来参观水族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排队买票,买完票后,我们先去了二楼,一上去,就看到了各种各有的鱼,有红绿灯鱼、玫瑰毒鱼……红绿灯鱼身上有红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它们体型特别小,但显得特别可爱、小巧玲珑!玫瑰毒鱼特别会伪装自己,我去看它的时候,它把自己伪装成石头一动不动,我差点都认不出它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又看到了许多水母,颜色各异,有一种水母叫朝天水母,它和别的水母都不一样,它的头贴在玻璃上,脚朝着天,怪不得脚朝天水母呢!我们又去看了海狮表演,那只海狮还会吹口琴、做仰卧起坐、喷水和鼓掌呢!
我们又去看了鹦鹉,我还给鹦鹉喂了食物,食物一撒到我手上,鹦鹉就纷纷飞过来,站在我手上吃起来,鹦鹉的脚抓得我的手好疼啊!但是我很开心。
然后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我又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