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水族馆5
今天姑姑带我去参观水族馆。在去的路上,我心里期盼着能马上到。连路边的风景都无思欣赏。
我们刚走进去首先看见的是一些五光十色奇形怪状的水草,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个宽阔的大厅,大厅里的鱼真多啊!有热带鱼,有扁鱼,还有说不出名的鱼。它们有的在睡赖觉,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好像在说话。接着我穿着岩洞就像我们在海底游一样。进入隧道,感觉真奇妙啊!鱼都在我们上面快乐的游呢!好像我们跟鱼一起在海底。穿过隧道我发现墙上有鱼在游还时时听到海底各种各样鱼的声音。首先一愣,然后才知到那个是电影。接着我们看到一只只企鹅胖胖的、笨挫的样子我禁不住笑了起来。接着我们走到了“美人鱼”表演,忽然降下来几个“美人鱼”她跟真的鱼一样。她还表演了水中舞蹈等。下一个节目是:海狮顶球它的表演可真不赖啊!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恋恋不舍的出来了。
海底真奇妙啊!海底动物及资源有待我们去探搜、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