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水族馆9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会展中心参观海峡两岸水族、钓具展。
到了会展中心,我兴致勃勃地向水族馆跑去,进了水族馆,我看见了许多奇形怪状的鱼儿,特别是引人注目的金鱼展馆。馆内的金鱼有白的,有红的,还有金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其中人气最旺的数获得金奖金鱼——三色狮头,只见它眼睛黑黑的,头上顶着一顶红色的“大皇冠”,肚子鼓鼓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扇来扇去,在水中休闲地游着。刚好有位工作人员正在给金鱼们喂食,我向工作人员讨了些鱼料,把鱼料投入到鱼缸内。鱼料在水里慢慢地散开,金鱼们争先恐后地游向鱼食,你挤我碰的,谁也不让谁,都张大嘴巴,快速地一口把鱼食吞进肚子里,生怕被其它小伙伴们抢去。我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就这样我留连忘返在这美丽的水族馆中。
金鱼带给我们聪明、可爱、机灵的一面,我喜欢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