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水族馆8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以及我的表姐一起去上海海洋水族馆。那里有各种各样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鱼,有的鱼来自江河,有的鱼来自深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各种鲨鱼,有的鲨鱼看起来很小,一点也不吓人,像白点竹鲨。有的鲨鱼瞪着眼睛,牙齿看起来很锋利,如虎斑鲨。我还去了企鹅馆,里面有很多企鹅在游来游去,然后很笨拙地从水里爬上岸又跳下来,让人忍不住想去抚摸它们,只是有玻璃隔着是不可能的哦。最后我们经过了一段很长的隧道,两旁玻璃水箱里的都是深海鱼,它们长得色彩斑斓,大小不一。里面还有庞大的海龟,可能有几百年了呢,据说海龟能活到一千岁。
观赏过后,我觉得长了很多见识,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去一次,以便更仔细观察那些鱼类和海洋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