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6
假期是快乐的、假期是美好的、假期更是有意义的。在这快乐的假期里,有一件事让我记忆优新。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妈妈说:“快过年了,爸爸不在,我和你来擦窗吧!”“好的、好的。”我高兴的答应了。
我带上袖套,妈妈也带上了橡皮手套。我们拿出“里擦得”牌双面擦玻璃器,我们打开“里擦得”牌双面擦玻璃器的盒子,拿出产品,我一看象一条粉红的小鱼,又象一个粉红的风筝。按照使用说明我们先打开本产品,接着,我们把“里擦得”牌双面擦玻璃器在水中浸泡后涂洗洁精,然后,把安全绳套在手腕上,最后,有绳的一片在窗外,有手并的一片在窗内,双面吸合,窗外放绳长1。7米,里面放绳长0。7米,把窗关好。
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看到了擦刮示意:1、擦洗灰尘,按“Z”字擦洗。2、擦洗四周。3、刮净污水。4、刮净污水。“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我叫到。“着么了?着么了?着么了?”妈妈问。 “‘里擦得’牌双面擦玻璃器上面的百洁布没了”我说 。于是,我看到了“里擦得”牌双面擦玻璃器的注意事项的第七条说:擦布可以用“百洁布”代替。于是,我剪了一块“百洁布”粘在上面。
一小时过去了,我已擦完了4扇窗了,两小时过去了,三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擦完了这些窗户。此时我已经汗流浃背了。但是,我很开心,应为这是我擦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