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2
假期里,爸爸妈妈忙着上班,我整天闷在家里,不是看书就是看电视,虽然说是无拘无束的,可没几天就变得无聊起来。
快乐的假期
这一天下班时间,爸爸妈妈一起进了家门。爸爸高兴地对我说:“女儿,我和你老妈调整休息时间,明天我们一家可以到外面玩啦!”我听了别提多高兴了,可当妈妈问我去哪儿玩?玩什么?我竟没了主意,思索了半天说:“干脆我们骑车到爷爷奶奶家去玩吧!同时还可以锻炼一下我们的体能。”
第二天,爸爸借了一辆自行车,我和妈妈各自骑上自己的自行车,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出发了。天空很蓝、很纯洁,蓝天下的我感到轻松和自由。我们先是慢慢地踩踏着车子匀速前进,链条发出“唧唧唧唧”的响声,仿佛在说:“好开心呦!”我越骑越快,妈妈紧紧地跟着,不时提醒我慢点,可我像踩在风火轮上,顶着太阳越骑越快。
我不知疲倦地飞奔着,耳边不时传来“嗖嗖”的风声。我和妈妈先到了奶奶家,过了很久,路的尽头出现了一个小黑点儿,我想,那一定是爸爸!果然,黑点儿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最后,爸爸停在了我和妈妈身边,气喘吁吁地说:“看来呀,这人就得加强体育锻炼,我刚上车没骑几下就有些喘不过气来了,可这一路坚持下来感觉舒服多啦!”
爸爸又信誓旦旦地说:“从明天起,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超越你们。”我拍拍爸爸的肩膀说:“那我等着你。”爸爸不服气地说:“你别得意得太早。”我们一家三口在爷爷奶奶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