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暑假的第一天,就快快乐乐的去海边玩了两天一夜,就这样揭开了我忙碌的假期。
整整的七月,行程都是满满的,妈妈还特地制作了行事历,惟恐课程安排冲突,或是忘记该去上什么课,妈妈的荷包也大失血,为了要让我们的暑假不留白,安排了许多精彩的课程,让我们好好“享受”。
培训班的武术和舞蹈夏令营、写作营、英语村营队、天文营、加上书法和音乐,我们在学习中,也得到放松,并没有很大的负担。
其中,我们和花了五天四夜的时间,彻底的把北京玩个够,没有搭过的高铁和公交都坐过了,公交站里的手扶梯,竟然还搭到不想搭了呢!
几乎没有喘息的七月一过,接下来的八月终于比较空闲了。我就让自己放轻松,拼一拼暑假作业,练习乐器和书法,该上的才艺课照常去上,当然,我也会跟家人们一起玩,暑假本来就是要玩的呀!不是吗?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开学后的规律生活又要回来了。我会珍惜这最后的几天,尽量收心。
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忙碌暑假,一个充满数不清美好回忆的快乐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