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时光2
暑假很快过去了,但是回想起来,有好多的快乐时光。
快乐的暑假时光
在暑假期间,我上了一个夏令营。这里的老师都非常好,有一个老师是很胖的老爷爷,来自美国,很喜欢小朋友。他经常坐着笑眯眯的跟小朋友讲话。
还有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女老师,她非常温和,从来都不大声说话。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男老师,他非常活泼,下课的时候经常带我们去踢球。最后一位是法国的男老师,他也非常喜欢小孩子,经常和他们一起玩。
老师们上的课也非常有意思。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带我唱一些英语歌,还带着我们玩了猜单词的游戏,同学们都笑得很开心。后来老师给我们讲了狮子和老鼠的故事,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每个星期我们都会去一个地方参观,体验。我们去了青青世界,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鱼和热带植物,还有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们去了麦鲁小城,感觉到了各种职业,我还当了厨师,吃到了我亲手做的面条。我还看到有人在台上表演呢!我们还去了荷兰小镇,看到了各种花草和动物,中午还吃到了美味的意大利面。
后来我们还去了老人院,拜访老人。让我们惊奇的是,有一个老爷爷还会说英语,他还唱了一首小燕子的中文歌,我们都很开心。
还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做了饼干派。我们把一片香蕉放到饼干上,然后再把奶油挤到香蕉上。哈哈,一个饼干派就大功告成了。我还掰了一半给了一个老师呢!老师笑了,并道了谢。我感觉很开心。
夏令营里有多少欢乐时光啊!让我的暑假过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