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当中,我最快乐的时光就会寒假和暑假了。一想到今年暑假,每一天都在下雨,好不容易太阳出来了,爸爸就决定带我去玩,放松心情,欣赏大自然美丽的风景,一想到,我的心情就非常快乐。
爸爸开车带我们到草莓园採草莓,我马上拿了篮子和剪刀就冲过去,看到那一颗一颗又大又红的草莓,使我的口水就快流下来了!採完草莓后,老板还请我们吃一大盘草莓,我们忍不住草莓很香很香的香味,便像饥饿已久的狼一样,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把盘子里的草莓吃的空空空。对我来说,採草莓真是太有趣了!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快乐的时光,连我也是一样。我要把这次去玩的回忆记起来,永远保存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