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艳鑫,六点啦,快起床吃饭!”这是一句每天早上我必听到的话语,竟然激起了我的万般思绪。
唉,厌倦了每天的早起早睡,偶尔想寻求一个晚起晚睡、无忧无虑的宁夏。厌倦了每天的课上课下,偶尔想探寻一个心目中舒适的假期。
假期中我可以任意地阅读我所喜爱的书籍,而不再去对那些枯燥的问题冥思苦想。假期里我可以去实现自己的一些小小的心愿,而不再受到老师那不停地驱使。
在对于假期生活的美好憧憬之中,我终于“迎来”了心目中的假期。早上七点半,我懒懒地从床上爬起,三下五除二地便穿好了衣服,再洗脸刷牙,叠好被褥,再慢吞吞地走进厨房,享受着自己最爱吃的美餐,而且还不必受到时间的限制,可以尽情地享用。
一顿饱餐之后,我便进入了卧室,或者是贪婪地看书,或者是是无忧无虑地看着电视,偶尔也收拾一下那几本暑假作业,毕竟时间很充实,可以合理发进行安排,而不必着急忙着做完。
还有的时候我也会回味一下所学过的课程,暑假期间如此漫长,也不能光顾着贪玩而忘记了学习啊!
接近下午的时候,我又去找朋友玩,下棋,打球,做游戏等。大家都你追我赶,尽情地享受着暑假带来的居心叵测。由于天气火热,没玩一会儿我们就玩累了,回到家里打开风扇,那凉爽的风吹到全身,又舒服,又惬意。之后,我们又讨论起暑假作业来,相互指点着共同完成。傍晚,在父母从地里辛苦到来之前,我还要备好饭菜,等待父母到来之后一家人一起闲聊着吃饭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吃过晚饭后,我便跟全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直到困倦了,才进入那甜蜜的梦乡……
“怎么还没有起来啊?快耽误了!快起来!”我被母亲唤醒了,看到眼前的一切,好像刚从另一个世界里回来一样,便抓紧起床吃饭。
我心中明白,要想有一个安逸的假期,首先要好好学习,只有成绩好,在假期中才会过得踏实。
想到这里,我不由加快了脚步——期待假期快些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