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经过两个月的暑假,我长大了许多。后天就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我 心里真的很开心。都特别想大家,不知道同学们都长高了吗?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暑假过的是否快乐。我觉得暑假过的好快啊!但是我已经玩的知足了,我最开心的一次游玩是去卡通乐园。
一大早我就醒了,在我狼吞虎咽下终于吃完了早饭。我连气都没喘一下就连忙去换衣服,一切都准备好了,我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下了楼。我们在楼下等车,可是等了很长时间还没有见到公共汽车来。终于在我一番苦等下车终于来了。我坐在车上一直在幻想卡通乐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哇!卡通乐园的门口可真漂亮,只见门前有着一个巨大的魔法猪。半空中悬挂着阿拉丁神灯。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开门,因为我的好奇心来强,大姐姐就先让我们就去了。刚进门我就看到了旋转木马,旋转木马我以前玩过许多次,但是百玩不腻,最先我就去玩它了。玩完后我又去玩海盗船一上一下不吓人,就有一点晃人。我在里面玩了一上午后,有一点饿了,我们就去卡通乐园里面的森林餐厅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又玩了一会。然后我们去未来水上世界去游泳,门票是39元一个人。贵有贵的理由,里面比游泳馆好玩多了。去换完衣服后,我们准备去游泳,游泳池在一楼我们孩子就是从3,4,米高的旋转滑梯滑下去。大人则是从楼梯走下去。我先套好游泳圈然后小心翼翼的走到滑梯上准备滑下去,因为滑梯太陡了在最后一个转弯处差点直飞出去真是有惊无险。因为屋里的水太凉了,我们快速跑到了室外。室外特别好玩有许多滑滑梯,平台上还有8个大圆圈圆圈里不断喷射着水。青蛙滑滑梯很好玩。为了让孩子们滑,滑梯的时候好滑一些,工作人员会让滑梯不断的出水。我套着游泳圈在水里乱扑棱。还有一个滑梯是不直通水底的,当我滑下去的时候溅起了很大的水花,我滑梯的底部都被水包裹住了。我忘了滑梯不直通水底,就像走平路一样直走下去,直接喝了好几口水,幸亏带了游泳圈,否则我就摔在水里了,可我真是吓死我了。我玩了几小时后,要回家了,可真不舍得!
我的暑假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