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2
又一个愉快的暑假来到了,我把暑假作业认认真真的完成后,要爸爸给我报了羽毛球兴趣班,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我都会去学打羽毛球。我到了羽毛球场,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那里学打羽毛球,我的同学陈昊迪和赵灵焉也在那里,看到他们,我高兴极了。
第一天教练让我们先活动一会,再开始学习掂球,掂球就是用拍子把球向上拍。过了一会儿,教练挑了一个小朋友带领大家做动作,让我们分成两队,站在球网两边的白线内向前丢球,每人每次丢五个球,教练喊开始大家一起丢,并且要求我们尽量丢过网,可我一直都丢不过去。后来教练要我们拿好拍子站好队,他站在前面示范我们新的动作,就是前后左右的挥拍子,我们都按她的要求跟着练。我练了一会觉得手酸,教练说:“不练好动作就打不好球。”听到教练的话,我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快到下课的时候,教练把我们集合起来跳绳或者跑步,教练说是为了培养我们的耐力和弹跳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我终于慢慢的掌握了打羽毛球的基本动作,并且我的身体现在练得棒棒的。这个暑假让我过得不仅有意义而且还过得很充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