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7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在街上看见一只可爱的大狗,它真像几年前我们家的狗狗。这时,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与它的点滴。
那是在几年前,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初次见到它,它的嘴巴很小,没有什么牙齿,只能喝牛奶长大。我每天放学回来都要喂狗狗,这也成了我每天的“作业”。转眼间,过了几个月,小狗长了牙齿,也能吃东西了。当天晚上妈妈就烧了一顿好吃的饭菜,其中有“猪肉鸡蛋饭”,这也是狗狗的最爱,它吃得津津有味。到了睡觉的时间,我把它洗得干干净净,还让它睡到我的床上,但每次它都会舔我的脸,而且我们在床上也玩成一团。到了深夜,我都会不知觉地把它抱住,为了防止它感冒。
妈妈也是很爱它的。每天早上,妈妈早早起床,准备好两瓶牛奶、两份饭菜,我与它一人一份,而我们也是每天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几下子就吃完了。过后,妈妈和它一起去出跑步,我就背着书包去上学了。
一年过去了,二年,三年,狗狗慢慢地长大了,变成了一只非常帅气的大狗。灰白相间的毛,大大的嘴巴,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它了。就这样,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快乐!可有一天,它离开了我们,我为此还哭了好几天呢。
虽然它已离开,但它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因为我们一起生活过,一起快乐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