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想出去放松的玩一天。于是,我对妈妈说:“带我去长春动物园吧。”爸爸妈妈都同意了。
现在,我们就要出发了。首先,我们坐出租车去了火车站,我兴奋极了!因为我们马上就能见到小动物了。我们进了站台之后,便听见火车“呜呜”的声音,我想肯定是告诉我们快点上车,不然火车就要开了。于是我们便加快了步伐,冲进了火车。到了站,我们下了车,头昏眼花的。可能是倒着坐车太晕了。
下了火车,我们的肚子都“咕咕”叫了。于是去了餐馆,吃完饭,坐车去了动物园。到了动物园,我看见上面的牌子写着“动物园”这三个字。我想:马上就能看到有趣的动物啦!我们根据指示牌的指引,首先,去了正前方的老虎馆,那里得老虎可真威风!有一只老虎叫了一下,吓了我一大跳。还有的老虎在睡觉,它们可真懒啊!
猴子的尾巴红红的,真奇怪啊!有的小猴子在猴妈妈的背上;有的小猴子在扔着瓶子玩;还有的小猴子在追逐打闹;它们真有趣啊!
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了一只小松鼠,真可爱。我便扑上去,可是,它“跐溜”一下逃跑了,不见了踪影,害得我摔了一跤。
来到兔子窝,我不惊呆住了。那么多可爱的小兔子在一起,好可爱啊。一只兔妈妈带着五只兔宝宝。我多想摸一下它呀。管理员阿姨看我这么喜欢兔子。便让我抱了一只兔宝宝。不一会,我感觉衣服湿湿的,我便放下兔子,一看衣服湿了。心想准是兔子尿了我的衣服。于是我便告诉了妈妈:“兔子尿了我的衣服。”周围的人们听到了都哈哈大笑,我的脸都红了,便换了衣服,和妈妈爸爸离开了兔子窝。
河马馆里的河马正在池塘里游泳,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真淘气!
“妈妈,快看!孔雀!”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孔雀!那里的孔雀真漂亮啊!孔雀尾巴上的羽毛长长,鲜艳而美丽。一会儿开,一会儿关。像大大的扇子,真漂亮!
后来我们又看了许多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动物!它们不但有趣,还让我增长了见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到了晚上,我们该回家了。我觉得这一天我过的很开心,也收获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