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6
快乐的暑假到了,我和大家一样,回到了我的老家——山西。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我的俩个哥哥给他们说一声我回来了。
找的他们后我和他们一起玩开了电脑,乐乐哥他玩电脑比我好多了。我们都玩问道乐乐哥他的级别很高我才60所以乐乐哥爱炫耀。
我们玩了6个小时电脑就去打扑克了,打扑克的时候他们都不想和我打对家只有乐乐哥和我打对家我玩的不好,因为我很少玩扑克。
我们玩的是升级,我因为乐乐哥所以打到了K他们才到6相差甚远,我们一直以5个等级的距离落下了张涛和林冲他们。
我玩着玩着扑克就回去玩电脑了,乐乐哥他们还玩扑克呢。我用乐乐哥的问道号挖宝藏,挖到了好的就转到我的号上,烂的就不要了在乐乐哥会来只前我已经赚了6918万元没有亏本。
玩了2个月后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的老家——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