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暑假4
在暑假里,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在这个暑假里,最有趣的就是第一次和我妈妈,还有阿姨和小弟弟一起去了水上乐园。
阿姨开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水上乐园。我和小弟弟心情非常的激动,想马上去游泳,我们着急的问妈妈:“什么时候可以游泳呀?”“不急不急,整理好东西才可以一起去。”妈妈说。为了能早点下水游泳,我们就帮着妈妈一起整理,一会会就整理好了,我们出发咯!
我们走到泳池边,看到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的带着游泳圈在浅水区,有的穿着救生衣在深水区,越往前水就越深。而我们都是旱鸭子,只能在浅水区玩,我和小弟弟在水里玩起了打水仗。忽然,一个巨大的浪花向我们冲了过来,把我和小弟弟冲倒了,水下的地面摩擦了我们的小脚丫,这才意识到,我们被冲回了岸边。接下来,又有好几次被大浪冲到了岸边。每次大浪冲过来的时候,游客们都是大声的尖叫,泳池边一片欢乐,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也觉得开心快乐!
“如果不是乐园要关门了,我还想在水里多泡一会呢!”
这就是最有趣的暑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让我开心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