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暑假8
今年暑假别具一格,不像原前都是爬山涉水,而这次,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与小动物0距离,我肯定,你一定猜到我去哪里了吧?没错,我去内蒙古大草原了,去哪里我有个愿望:一在蒙古包里就餐,二与众人跳蒙古舞,在土地上开篝火晚会,3:骑马和草地摩托。这里来之不易,我一定要实现!
青草,蓝天,白云,是归于大自然的,一切清新,都畅游在你的心扉中,几声牛羊叫曾在我耳畔回响,坐在车里,打开车窗,草是那种自然的味道,不是人群的气息,而是马粪的自然“香”(这里是指,马都吃着无公害的绿色青草长大,所以,马粪还带着草的味道),一片绿油油的无边无际的芳草地,令人高兴,在没过膝盖的草丛中漫步,从身心感到的柔软,遥眼望去,几只牛在哞哞作响,仿佛在赞美这大自然奖赐予人们的的“天堂”!赶了大半天的路,都到夜晚了,终于,到了内蒙古到草原!!!心中无比激动,虽然气候偏凉,但我热血沸腾,一点也不冷,服务员拿着收据,“不怀好意”的“嬉皮笑脸”的来迎接我们这帮子“阔佬”,首先,把我们这一帮“过油肉”请进蒙古包,大家都做好后,服务员拿出菜单,让我们点餐。嚯!一个羊羊排就300多,见了过油肉也不带这么坑钱的啊!,还有,一小碟子豆芽要30元,不带的吧!好吧,一份烤羊排,一份豆芽,一份苦菜,和6个馒头,一大壶奶茶,总计500元左右。等啊等,羊排,热菜,馒头,奶茶,一一奉上,不得不说,贵是贵了点,但是,好吃的要命。肉外酥里嫩,香而不柴,豆芽清脆爽口,苦菜,包含着浓浓的大自然的味道,奶茶,咸中带着奶香,吃完这一餐后,唇齿留香,啊!不愧是内蒙古!!
咚,一个又黑又大的烧柴炉放在最中间,附近有5、6座高大的音箱,点上火后,整个内蒙古被照亮了,旺旺的火直冲云霄,火天一色,漂亮极了!几个山西游客,毫不畏惧,毫不收敛的跳起了蒙古舞!好吧,遗憾呐,马和草地摩托没玩成,啊!不甘心!我的暑假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