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暑假3
今年的暑假,我没有长途的旅行,没有妈爸的唠叨……今年的暑假,他们各忙各的,到了早上8点以后,我就是家里的王者啦。
今天还是老样子,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8点前某个固定的时间相继出发了。我就开始吃自己的早饭。桌上摆了馒头和肉包子,可是,今天我有点想吃油条了。
从储钱罐里拿了点硬币,我高高兴兴地关上门,买早点去了。早点摊就在小区的北门卫,非常方便。可是当我啃着油条蹦蹦跳跳地回家时,我彻底傻眼了。钥匙,钥匙没带,我进不去家门了。
作为一个男子汉,哭鼻子肯定不是优先选择,我跑去北门看了下,是我熟悉的门卫。我跟门卫爷爷说了我进不去家门的窘境,门卫爷爷问,那你在小区有熟悉的人吗?我帮你先送到他们家待会儿。
我首先想到了婷婷家,虽然我们从小吵到大,但是要说小区的熟人,还是非她家莫属了。婷婷爸爸帮我联系了妈妈吗,婷婷和阿婆陪着我聊天,时间就这么飞快地过去了。
快到午饭的点了,阿婆终于回家了。当顺利踏入家门的一刻,我瞬间感觉自己长大了,像个男子汉了。你说我今年的暑假,是不是有点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