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9
辛苦了一个学期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寒假。在我的寒假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令人伤心的;有令人不痛快的;也有令人发笑的。既然我的题目是“寒假趣事”所以我写的是一件令人发笑的事。
过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约在初一下午的四点多,我与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温馨的家(由于爸爸是一位警察所以正在他那神圣的工作岗位上奋斗呢!)六点半左右我饿了,于是,我和妈妈去地下室里拿菜。妈妈说;“雯雯,别忘把钥匙拿着。”可是,我却没有听见,关上门我才想起来问妈妈;“钥匙呢?”妈妈说:“我不是让你拿着了吗?”我说:“没有呀!”妈妈说:“这下可惨了,也没有带手机,可怎麽办呀?”于是,我们敲了敲对门的防盗门,可是里面没有人。这下子妈妈可慌了神,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这下怎麽办呀?”
忽然妈妈对我说:“你在这等着,我去楼下借手机,给你爸爸打电话,让你爸爸把钥匙送过来。”我看了看这时的妈妈,平时漂亮精神的妈妈不知那里去了,头发乱乱的(刚刚睡醒);最糟糕的还是妈妈的脚,红色的袜子黑色的小沙鞋,要多丑有多丑。而在此时也没办法呀,最后妈妈理了理头发,也顾不了形象硬着头皮去了。
我只听见妈妈在楼下叫道:“白奶奶呀,请借我电话用一下,我的钥匙落在了地下室里。”白奶奶热情的说:“快进来吧!”过了大约五分钟妈妈从白奶奶家出来了,妈妈告诉我说:“爸爸一会儿就来了。”于是我与妈妈就静静的等待爸爸的回来。过了一会儿感觉有人上来了,我以为一定是爸爸就大声喊:“爸爸!”当那个人走上来时,我的脸一下子就“发烧”了,原来那个人只是一个比我大不了几岁的哥哥。
事发三十分钟内爸爸赶回了,我们也终于走进了自己的家门。
大家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笑话我的马虎呢?所以我一定改正这个缺点,请大家监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