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6
一眨眼寒假过了一大半了。我们前几天做作业,之后小年,我们开始放烟花、鞭炮。大年前,我们家家户户炸鱼、炸肉。在外地的人们不管远近都早早的用各种工具回家。除夕的晚上,一家人围在一起,包水饺,放鞭炮、看春晚,我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除夕。初一早晨,天还没亮,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串门拜年。我去的时候,我收获了很多的糖果。妈妈说我长大了。
在初五的时候,我们小伙伴打了一次鞭炮大战,我们带了很多鞭炮,我玩得很开心。
正月十五元宵节,我学会了煮汤圆。
我这半个寒假很高兴,因为我过得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