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寒假生活终于到来了,大家可以放松心情,呼朋引伴的大玩特玩。
今年得过年来得比较早,我一放假就和弟弟捲起袖子,提着水桶,拿着拖把,开始大扫除了。首先,先把凌乱的客厅整理好,接着把油腻腻的厨房拖干净,在大家七手八脚的合作下,家里变得一尘不染、焕然一新。
寒假期间,最有趣的是去渔港体验叫卖。大年初一妈妈拜拜完,打包好行李出发去阿姨家了。到了隔天,我们吃完早餐,准备前往渔港。一家人坐着爸 爸的车,但一向老马识途的爸爸居然迷路了,心急如焚的妈妈赶紧向爷爷求救,就这样透过有如卫星导航的电话,方向感又回来的爸爸,经过爷爷得导引,最后,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终于到渔港了。
寒假虽然才短短的二十几天,但让我学到不少有趣又新鲜的经验。例如:在渔港学叫卖,知道卖鱼得辛苦。除此之外,我看了不少精彩有去的书,增加了许多知识。总之,今年的寒假让我既快乐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