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8
渴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了,先别兴奋,这样那样的计划暂时不要订,那一大堆的寒假作业已经让我望而生畏。
唉!我叹了一口气,要查漏补缺,要补习。
每天刚吃完午饭就苦逼地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去补习班上课,完了又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回家。一天花几个小时去挤公交,你能想一想那个滋味吗?
一天,我坐在车上,晕晕乎乎就坐过了站。因为要转车,没办法,我只好急急忙忙往回跑了2公里到公交站,让人悲催的是,刚到公交站就看见我要乘坐的那班车关上门一摇一摆地走了,真气人!我感觉心里被一万只羊驼踩了一样。我告诫自己,下次出门前一定要先看看黄历。
坐公交去补课是一道绕不过去的坎,成堆的寒假作业则是一座必须翻越的山。说实在的,我面前那一大堆作业让我“寸步难行”。我就天天写作业,天天写作业,慢慢地我面前的作业一点一点地减少,从最初的一座巍峨壮丽的高山变作了一座海拔不高的丘陵,最后被我彻底夷为平地,成就感不见有多少,我彻底累趴了。
该回家过年了,路程实在太远,就坐飞机吧。坐飞机一点儿都不舒服,到了一定高度,气压增强,耳朵就像戴了耳塞一样听不见声音还隐隐作痛。
在家的日子实在爽,作业都已做完,留在广东了。现在我的生活是吃了睡,醒了玩游戏。新年来到,拜年,收红包,简直是爽歪歪。
看看日历,寒假就这样过去了。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