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蓝天7
我静静的坐在窗台上,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
“轰隆隆,轰隆隆”打雷了,乌云翻滚着,闪电也不甘示弱,在这个因乌云而变暗的天空上,有了闪电的“照明”,所以显得格外的明亮。
窗外的空气也因为快下雨了而变得闷热,仿佛被太阳烤过一样。
人行道上的行人们仿佛知道要下雨一样,都急步走向回家的路。终于乌云不再翻滚,停留在它自己认为最舒适的地方,让自己因雨水而饱满的身体尽情释放。
是的,下雨了。外面的空气终于不再闷热,路上的行人都纷纷的寻找躲雨的地方。
豆大般的雨点落了下来。干燥的路面很快被打湿了。
莫约过了两个小时,雨停了。清洁工还在清扫大雨过后的残渣——落叶。
雨后的空气更加的凉爽,路边的行道树仿佛更加的绿了。
待我望向窗外的天空,突然发现,雨后的天空好像比乌云来之前更蓝了,好像被雨洗过一样。
原来,窗外有的不仅仅是行人和行道树,还有一片蓝天,蓝的像水一样澄澈,没有一丝杂质。
窗外有蓝天,一片属于大自然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