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蓝天3
窗内是如此的狭小,而窗外却有无边无垠的蓝天。我多想到窗外自由自在的翱翔,而这一过程却是如此的困难。
窗外的蓝天犹如雨后的彩虹是那么绚丽多彩;犹如经历苦难后的成功的喜悦。这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一次难忘的经历。
现在自行车是一种非常普及的交通工具,驾驶自行车对我来说简直是小事一桩,可当初学习骑自行车对我来说不知有多困难。
看着大人们悠闲的骑自行车,心里就特别羡慕他们,所以我立志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在被摔了无数次之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我终于真正理解“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了!在我摔倒的时候后,父亲总是对我说:加油!别放弃!失败乃成功之母!你会成功的!听到父亲的鼓励,我顿时充满信心,将之前的痛苦全都转化成前进的动力。
每当想到父亲的鼓励,我眼前所有的彷徨无助,神奇般的变成了所有的希望,化成一道明丽的阳光,照亮我内心的最深处,擦亮我的心窗,抹去尘埃。
一天雨后,我抬头看着蓝天,太阳升起来了,天越发亮起来了,淡淡的蓝,真晴朗,阴霾不在!
窗外有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