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万岁!暑假终于到了,我可以尽情地玩了!我这样在心里欢呼着,仿佛站上了幸福的云端。可是,我又想起二胡考级、暑假作业,就在幸福的云端上一打滑,摔倒了失望的谷底。既要练二胡,又要写暑假作业,还让不让人过暑假了!唉,认命吧,抗拒是无用的。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早点写完早点玩。于是,我就开始了写作业和练二胡之旅。
这是暑假的第一个月,也是我重点练二胡的时间。这一个月里,我练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就继续练,好不容易熬到了考级。终于轮到我了,我从容地来到考官面前,对考官们深鞠一躬,然后坐下来拉起了要考的四首曲子,拉完后,考官们连声我说好,出来后老师听了我的录音,还以为是他拉的呢!这足见我拉的很成功,一分辛苦就有一分收获,苦并快乐着!
暑假又紧张也有放松的时候,暑假快结束了,妈妈带我去青龙峡游玩,最有趣的是在青龙峡谷底玩水,那个时候我正在玩着水,突然,一条鱼被湍急的水流狠狠地冲了下来,我在心里想:把鱼网放在水湍急的地方一定能捉到鱼。可是到头来我一只鱼也没抓到,到是捞到了一堆树叶,还不小心滑到水里“洗”了个澡!唉,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落了个守株待兔的下场。后来我们又观赏了绵羊渡水、青龙潭等美景,虽然很累,但很快乐!
这就是我暑假生活的一部分,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