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参加了足球班、街舞班、练字班等。其中最令我感兴趣的是我们街舞班组织的龙潭大峡谷和高阳山温泉两日游。
那天早上我们七点出发,历经四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五彩斑斓的龙潭大峡谷了,这里可真美呀!有蔚蓝的天空,有茂密的大树,还有碧绿的小草……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景区玩的项目有很多,我玩了走钢丝、摇摇桥,还有空中楼梯。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空中滑索,上去时,我胆战心惊,当时还有其他人在玩,我等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把眼睛紧紧的闭上,后来我发现其实一点也不可怕,我就大胆的滑了过去,终于顺利的到达了终点。
第一天玩下来,我腿脚都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所以这些累都值得!第二天,我们又去了三门峡的高阳山温泉,到了后,哇,这里可真大啊!老师办完卡后,工作人员就带我们去更衣室,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去水上乐园了。这里可真热呀,我和舅舅就去了游泳池,舅舅说:“我来教你蛙泳吧!”我说:“好呀!”刚开始学的时候,我老是喝水,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我心里对自己说:“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我终于学会了蛙泳的技巧,能顺利的游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结束了两天的旅行,要回家了,我心里恋恋不舍,心想:“下次再来好好游玩!”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