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暑假我去过很多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去广州游玩。
8月22日这天,天空很蓝,很大的太阳,我们在广州外婆家收拾好水、零食就出门了,来到十字路口,我们等到绿灯就过马路,搭上了公交车去大沙地,到了大沙地,便下车了,去坐地铁,到了珠江新城,便去博物馆了,因为我们有票,很轻松就进了博物馆。
一进入口,空调气迎面吹来,因我们喜欢从上走下来,所以我们立即上到最高楼,我们啥都不看,就先看历史馆,一进门,就看到了以前的旧事,我们拿着照相机猛拍,我们慢悠悠的走进去,我们看到了上海的钱,还有以前的图画,还有外国的旧钟,还有古代瓷器,有陶瓷,青花瓷,还有皮影,古琴。
看完历史馆,我们去看地质馆,我本来想进去看,可是,大人说没什么好看的,所以我们去看宝石馆,一进门,就看到大量的钻石,宝石,琥珀,我们看到了红宝石,蓝宝石,黄宝石,绿宝石等,还看到3克拉钻石等。
看完宝石馆,我们又去看陆上动物馆,见到了浣熊,黑熊,老虎,兔子,狮子,羚羊,梅花鹿等,当然还有我觉得最帅,最酷的狼,看完动物馆,我们又去海洋动物馆,我见到了大白鲨,姥鲨,蓝鲸,小丑鱼,还有最爱帮助人的海豚,看完海洋动物馆,我们便前往恐龙化石馆。
我在那见到了霸王龙头骨化石,我亲自摸了摸霸王龙的牙齿,哇塞!牙齿真锋利啊!我还看到了迅猛龙化石,并且摸了它的尖指甲,哇,也是很锋利啊,怪不得可以用爪子撕裂禽龙的外皮,还见到长颈龙,它脖子真长啊,我们还看到马门溪龙,他脖子很长,尾巴也很长,脚也很粗,我们看完后便到饮食区,大吃大喝起来了,吃饱喝足后便回家了。
这一天真是开心的一天。现代的科技真是越来越发达了!